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申東燁KBS演藝大賞奪魁 miss A秀智獲女新人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4]     我要評論

 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秀智前日夥同申東燁及李智愛擔任「2012KBS演藝大賞」主持,申東燁相隔10年,再度拿下最高榮譽的大獎,而秀智則憑著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獲頒「綜藝部門最佳女新人獎」,成功囊括音樂、電影、電視及綜藝界4個界別的新人獎。

 當秀智得悉獲得新人獎時,十分訝異,她從前輩李英子手中接過獎座和鮮花,直言:「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接受這個獎,真的非常感謝,感謝這1年內,一起頂著炎熱、寒冷天氣,拍攝《青春不敗》的各位成員和工作人員,今後會繼續努力。」今次亦是秀智自從以miss A身份拿下樂壇新人獎,憑韓劇《Dream High》獲得KBS演技大賞新人獎及憑電影《建築學概論》拿下百想藝術大獎新人獎後,第4次拿下新人獎,其3位隊友也在Twitter發文恭賀她得獎。而男星朱相昱和朱元則一同拿下「綜藝部門最佳男新人獎」。

 而大獎得主申東燁在致謝辭時,透露90年代曾有數次機會拿下大獎,但他沒有出席頒獎典禮,其實他曾出席過一次,只是當時有感自己是多餘的,所以之後都沒有再去,他又指回顧10年前首次得大獎,現在的自己則幸福得多,並感謝所有合作過的工作人員及家人。

 此外,現正忙於拍攝新劇的車太賢則獲頒「綜藝部門最佳娛樂人獎」。 ■文:Mana

相關新聞
汪明荃「零距離」接觸歌迷 (圖)
「寶麗金三小花」重聚騷性感 湯寶如為「5蚊雞」罵阮兆祥 (圖)
苟芸慧明年組處女樂隊 (圖)
徐淑敏不敢公開撐老公 (圖)
高海寧與家人過聖誕 (圖)
亞視發聲明:培訓班非國民教育
鍾鎮濤父女檔演出 (圖)
阿倫笑梁繼璋餓瘦兒子 (圖)
2PM開騷預祝澤演生辰 Nichkhun唱廣東歌賀聖誕 (圖)
申東燁KBS演藝大賞奪魁 miss A秀智獲女新人獎
KyaryPamyuPamyu明年開世巡
容和@CNBlue跟聖誕老人通話
名字申請專利權Adele嚴防商人利用 (圖)
娛聞雜碎
廖碧兒吸金千萬 過豐厚聖誕 (圖)
入行22載 試過不同崗位 林家棟:從演員到監製 我一直堅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