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仔挖韋拿 鑄造西國鋒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因受傷在巴塞失去正選位置的韋拿去向備受關注。 美聯社

 來自英國《每日郵報》的獨家消息稱,車路士(車仔)也介入了韋拿收購戰。讓韋拿鬱悶的是,很多媒體還不止一次透露,巴塞有意在明年1月將其賣掉,而阿仙奴則是潛在收購方之一。韋拿本賽季各項比賽20次入選大名單,後備上陣8次,正選12次,出場847分鐘射入8球,平均每105分鐘1球的效率絕對不低。

 85次代表西班牙出場射入53球的韋拿是西班牙國家隊歷史頭號射手,球會生涯他的相關數據是555戰274球,無論身處華倫西亞還是巴塞,他都是絕對骨幹,如果不是去年12月代表巴塞出征世界球會盃時遭遇重傷,他在巴塞的主力位置沒有誰能夠撼動,本賽季開始後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只是鋒線後備。因此,車路士若能將其網羅,鋒線實力必將大增,隨之還會產生的一個利好就是,韋拿與托利斯在西班牙國家隊共事多年,彼此之間有著很深的了解,如果韋拿來車路士,托利斯的表現便有望更上一層樓。

巴塞要求1200萬英鎊

 關於巴塞到底想在韋拿身上回收多少現金,《每日郵報》稱,如果冬窗將韋拿賣掉,巴塞可以接受的價碼是1200萬英鎊,明夏則可能跌至800萬英鎊。阿仙奴(槍手)主帥雲加認為,韋拿確實能力夠強,但冬窗為他支付1200萬英鎊,另外還包括得向球員本人開出10萬英鎊周薪,這對阿仙奴來說不太划算,畢竟韋拿已經31歲了。所以,阿仙奴希望先租借韋拿半年,到了明夏再視其本賽季下半程表現去決定是否將他買斷。

 車路士則準備速戰速決。《每日郵報》稱,當史杜歷治無限接近轉投利物浦以後,車路士便準備在最短時間內著手引進韋拿,不過並非直接買斷,而是租借半個賽季,主帥賓尼迪斯對引進韋拿持贊同態度。此外,縱然韋拿在巴塞周薪高達11萬英鎊,但只要能將其租來,車路士便無需支付全額薪水。而對車路士來說還有一個利好就是,韋拿本賽季代表巴塞踢過歐聯,而車路士則已告別這項賽事,這意味著,韋拿若選擇阿仙奴,那他就沒法代表阿仙奴踢歐聯。  ■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車仔挖韋拿 鑄造西國鋒線 (2012-12-27) (圖)
林柏特被通知1月離隊 (2012-12-27) (圖)
賓尼迪斯:仍有問鼎英超可能 (2012-12-27) (圖)
皇馬挖迪基亞替卡斯拿斯 (2012-12-27) (圖)
美斯盼維蘭路華早康復 (2012-12-27) (圖)
足壇雜錦:英媒評足壇百大 美斯居首 (2012-12-27) (圖)
足壇雜錦:納比評選出2012最佳陣容 (2012-12-27) (圖)
紐卡素戰績倒退傳內訌 紅魔等拆禮物 (2012-12-26) (圖)
曼城闖凶地遇「蘭」題 (2012-12-26) (圖)
賓尼迪斯:車仔爭標未絕望 (2012-12-26) (圖)
紅軍難破史篤城主場金身 (2012-12-26)
皇馬球迷選最佳 卡斯拿斯贏C朗 (2012-12-26) (圖)
足壇雜錦 (2012-12-26)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2-12-26)
車仔瘋了!英超聯賽狂贈維拉8蛋重返第三位 (2012-12-25) (圖)
林柏特成車仔最佳射手 (2012-12-25) (圖)
費格遜怒斥可恥:「他差點殺了雲佩斯!」 (2012-12-25) (圖)
告魯夫:雲加偉大 歐球會應學習 (2012-12-25) (圖)
馬拉加反對歐足協禁賽令 (2012-12-24) (圖)
巴塞贏波賀主帥出院 (2012-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