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樂仔拍戲袋千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2-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導演劉偉強偕主角余文樂前晚為新片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血滴子》前晚假海運戲院舉行VIP特別放映場,該片導演劉偉強、男主角之一余文樂出席,而黃榕、陳逸寧、林兆霞、陳宇琛、黃芷晴、李雨陽及仙樂都(Yoyo)等亦有到場支持。樂仔殘樣現身,並默認近日穩袋8位數字接戲,但因壓力過大致失眠,看來樂仔要多加珍重身體,不要只顧賺錢失健康。

前晚余文樂一臉倦容現身。他透露近日因拍戲壓力大,經常失眠,稍後會拍導演彭浩翔的一部電影,與杜汶澤合作,預料會在過年前完成,幸好新年有幾日假期,故打算去看醫生及調理身體。

今年片約一部接一部的樂仔,被問到收入是否達8位數?他數一數手指默認說:「幾好啦,OK。」他直言現時工作不為錢,只希望拍好戲。問到他可擔心將來識女仔,對方是為錢而埋身?樂仔笑稱不擔心,因為現在連識女仔都沒機會。

樂仔口花撩女仔讚索

另外,曾與樂仔合作拍電影《春嬌與志明》,戲中與黃曉明飾演一對的林兆霞,前晚偕同陳逸寧前來捧場。當她與樂仔合照後,樂仔更口花花讚她說:「乜你越來越索呀。」

導演劉偉強執導的《血滴子》與另一部由他監製的《大上海》打對台,他笑指兩部電影上映日期不同,前者前日(27日) 上映,而後者將於明年1月3日才上映,望觀眾可以兩部都看,而且兩部影片片種也不同,他笑道:「《血》片是細路仔演,而《大》片係發哥演。(看好哪一部?)最好一齊贏,唔擔心會分薄票房。」

其好友曾志偉近日捲入黃浩遭掌摑事件,更被邀返警署協助調查,近日有周刊指一名圈中隱形富豪擲千萬暗撐黃浩告志偉及徐濠縈,劉偉強笑指志偉也是富豪,不用驚也不用怕,不過他也不想講太多,只想事件盡快完結過年,他說:「無乜大不了,唔係咁大件事。(告埋梁烈唯?)唔知,大家都識。」

黃榕怕抽水拒談黃浩

黃榕前晚谷胸上陣,大騷事業線,其間也被追問有關其契哥黃浩傳有隱形富豪擲8位數助他打官司一事,她避談說:「無留意,自己不想捲入是非,想2012年前和和平平完結,2013年不再出現呢屭ヾC」她又直言怕被人指她抽水,故拒評該事。

至於談到樂仔好友沈嘉偉有份被邀到警署協助調查黃浩被掌摑一案,樂仔稱只是很小事。問到他會否不去裝有閉路電視的餐廳吃飯?他坦言不太喜歡出外吃飯,因為談話不方便。

相關新聞
樂仔拍戲袋千萬 (2012-12-29) (圖)
留港過激新年 睇世界大師把你的頭旋轉360度 (2012-12-29) (圖)
周董專輯預購破20萬張 (2012-12-29) (圖)
陳曉東大擺「航空Style」 (2012-12-29) (圖)
男友疑拖嫩模宿一宵 娜姐笑又再收流浪者 (2012-12-29) (圖)
甄妮60大壽與粉絲慶生 (2012-12-28) (圖)
JW獲老闆黎明操刀MV (2012-12-28) (圖)
周秀娜慶幸未遇情傷 (2012-12-28) (圖)
結婚15周年紀念 劉以達大搞「三喜臨門」 (2012-12-28) (圖)
杭州五星級酒店取景 吳君如 毛舜筠拍戲似度假 (2012-12-27) (圖)
張崇德望子女繼承音樂學校 (2012-12-27) (圖)
劉浩龍向老夫婦取經 (2012-12-27) (圖)
訂造書包校服 Shine製集體回憶 (2012-12-27) (圖)
錄音不達要求 衛蘭辛苦到喊 (2012-12-27) (圖)
馬仔美國登台「手」先見紅 (2012-12-27) (圖)
立體光影巨翼U歌迷 城城美國巡唱勁舞贏盡掌聲 (2012-12-26) (圖)
雨僑做打女周身傷 (2012-12-26) (圖)
唐詩詠期待新戀情 (2012-12-26) (圖)
龔嘉欣強調分手不涉小三 (2012-12-26) (圖)
孫敬媛騷迷人身材 (2012-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