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晉安爆萬綺雯初拍無釆@緊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老表,你好洁n演員郭晉安、萬綺雯、王祖藍、張繼聰與王菀之於尖沙咀遊客區巡遊,大受遊客歡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釆@《老表,你好洁n昨日舉行花車巡遊宣傳活動,演員郭晉安、萬綺雯、王祖藍、張繼聰與王菀之等全數出席,眾人於尖沙咀遊客區巡遊,大受遊客歡迎。初拍無釆@的萬綺雯十分醒目,沿途呼籲路人不要按錯台,因為她現在幫拍無芋C

 劇中扮演導遊的郭晉安,坦言因拍劇令他十分熟識尖沙咀區。問到對新劇有否信心,安仔說:「我們雖然演員不多,但有很多笑位,祖藍更誇口有40點收視就宣布結婚。」安仔稱劇中與萬綺雯是冤家,因對方是社工,但誤會他是黑心導遊,處處針對。

 提到萬綺雯初拍無釆@,安仔踢爆她很緊張,但因同劇演員合作愉快常食飯,拍劇後體重升了十磅,取笑她再多五磅就變回以前的「馬小靈」。至於有否傳授生仔秘笈給萬綺雯,安仔笑道:「有跟她說湊仔經,她都聽到流口水,她常與老公去旅行,都知她想有小朋友。」

 萬綺雯因近日貪靚穿春裝宣傳拍照,結果患上感冒。她對首拍無釆@感緊張,但笑言同劇有很多福將,所以對收視很有信心。

 張繼聰也很期待自己電視劇演出,父母更隆重其事換新電視機。提到G.E.M.批評謝安琪唱歌不好,張繼聰笑言G.E.M.近期是非多,情況與他當年與太太一樣,並笑道:「總有一個人要頂住,下次到她會跟她說多謝。」問到G.E.M.是否年少無知易講錯說話,他說:「報道可能令語氣有變或不完整,每人都有權講自己想法,她是一個有潛質的歌手,她開演唱會我們都有去捧場。」

相關新聞
《一代宗師》港首日票房200萬 偉仔演葉問充滿正能量 (圖)
指老公片中大突破 嘉玲讚偉仔沉穩有力量 (圖)
郭晉安爆萬綺雯初拍無釆@緊張 (圖)
馬國明信緣份到自然有拖拍 (圖)
吳彤柬埔寨行善 兼拍記錄電影 (圖)
「福祿壽」拍廣告扮財神 (圖)
真命男友馮德倫? 舒淇笑晒口 (圖)
Lisa S.上圍變D Cup (圖)
薛凱琪未為《勁歌》總選挑戰衣 (圖)
《少年Pi》11項提名 李安鬥史匹堡再逐金像導演 (圖)
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主項提名
抵韓國宣傳新片賣口乖 靚佬湯:此地美得無法形容 (圖)
黑澤明御用女星千石規子病逝
YUI剪短髮 傳組樂隊復出
Beyonce性感照意外流出
相葉雅紀呻醫療術語難背
小雪韓國產女
娛聞雜碎 (圖)
Cookies合唱帶來驚喜 吳雨霏 只想放假避談男友 (圖)
Shine 再出碟感觸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