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汶錡揚言加油生B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汶錡與法籍丈夫昨晚在港補擺喜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名模周汶錡(Kathy)與法籍丈夫Julien Lepeu去年9月在法國南部舉行法式婚禮,昨晚再假中國會補擺喜酒,出席賓客有劉嘉玲、關之琳、黎姿(Gigi)及周慧敏等,場面星光熠熠,但新娘子無懼被搶鋒頭,只求盡興而回。

 相識滿天下的Kathy,昨晚在中國會筵開11席,大宴300名親朋,出席的圈中賓客有劉嘉玲、關之琳、黎姿、周慧敏、琦琦、蔡一智夫婦、范姜與女兒鍾懿及大女鍾嘉晴等。由於9點後會舉行after party,主題以20年代為主,是以昨晚大部分賓客亦配合主題以20年代打扮出席。婚宴司儀由新娘好姊妹黃佩霞,以及王賢誌擔任。婚宴菜式以中式為主,會場亦採用中式佈置,而新人送給賓客的回禮是中式禮糖及曲奇餅。

恨嫁Niki落力搶花球

 一對新人晚上7時15分步出門口讓在場傳媒拍照,Kathy穿回之前在法國完婚的婚紗,婚宴期間再換上另一套由鄭兆良設計的晚裝。之後擔任伴娘的周麗淇(Niki)及法籍伴郎亦加入一起拍照,而Kathy的老爺更拿起手機反拍記者,又不時揮手打招呼,十分友善。一對新人應記者要求咀了3次,之後有記者提議他們來個法式濕吻,Julien聞言即只在大笑,卻未有付諸實行。

問到Kathy可有再嫁的感覺?她笑道:「好開心可以在自己的地方擺酒,請到幾百人來party,席間會有拋花球環節。」問到可會「造馬」拋給未嫁的妹妹Niki時?她揚言絕不「造馬」,旁邊的Niki即笑道:「自己搶就得。」恨嫁之情溢於言表。

Kathy續稱上次在法國舉行婚禮時,外公外婆未有出席,所以昨晚會補做斟茶儀式給長輩。不少賓客也有催一對新人生B,其中更有賓客送上小朋友水晶擺設。Kathy意會說:「我會加油,呢洐曮瘙o,(生蛇B?)乜都有機會發生。」

問到為何婚宴以20年代為主題?Kathy指因中、法兩國的歷史是由20年代開始。說到嘉玲及關之琳都打扮得十分艷麗,問她可擔心被搶鏡?Kathy大方說:「最重要大家開開心心,(留力洞房?)唔會留力,要盡興及要招呼朋友。」

關之琳送金豬牌催生B

周慧敏前晚單拖到場,她表示送了禮券給一對新人,希望他們生活開心,但就不會催他們生B,免給他們壓力。

劉嘉玲因老公梁朝偉要為新片《一代宗師》宣傳而未能陪伴出席,嘉玲更祝福一對新人白頭到老,二人之間的文化可以互相交流。問到會否催生B?她笑指這是二人的主意。

 近日盛傳好事近的關之琳,前晚未見有男友陪伴,她表示送上金豬牌作賀禮,並希望Kathy早日生B。當問到她是否年底結婚時?之之只笑而不答。

黎姿產後亮相惹哄動

 早前誕下三女的黎姿,昨晚出現時引起一陣混亂,而Gigi亦未有停下接受訪問便入內。另外,名模琦琦表示送上了利是,她指老公任達華因要拍戲未能出席。問到會否傳授生仔心得?她笑道:「過幾日先,新人呢幾日好忙,無時間洞房。」

相關新聞
周汶錡揚言加油生B (圖)
徐子淇「禍從口入」患腸胃炎 (圖)
戚黛黛嘲亞視「縮皮」怪招 (圖)
黎小田當童星曾演楊過 (圖)
薛凱琪久別再上《勁歌》 (圖)
張震高雄切磋武藝 (圖)
蔡少芬張晉隔空傳情 (圖)
伊健接受祝福 樂在其中 (圖)
再披嫁衣勾甜蜜回憶 溫碧霞斥資千萬峇里島建屋 (圖)
拍拖壓力大到崩潰 賈曉晨發火大呻 (圖)
阮經天退伍暫未想結婚 (圖)
劉若英南昌「微服出遊」 (圖)
亞姐外景拍攝 韓國佳麗獻琴技 (圖)
吉克雋逸取代范冰冰成新代言王 (圖)
周董台北簽唱會 歌迷冒雨力挺 (圖)
珍妮花羅倫絲盛裝現身頒獎禮 (圖)
藤木直人演反派孝順仔
辰巳唯收蛋糕賀出道5年 日3AV女優最愛成龍 (圖)
膽小怕演恐怖片 朴有天新劇求死
阿諾失憶忘記私生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