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版《天龍八部》蘇有朋賈靜雯再續前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趙一存 北京報道)新版電視劇《天龍八部》在象山拍攝,蘇有朋(圖中)、賈靜雯(圖右)、高圓圓(圖左)在十年之後再聚首,一同出演該片,兩位美女在片中再次上演奪「愛」大戲。而蘇有朋因「恩」字,抽一日半的檔期來拍攝,在戲中只客串演武林中的傳奇宗師無崖子。

 《天》劇的導演賴水清是有朋的恩師,當年有朋首次擔綱大樑和奠定他一線小生的地位的電視劇《倚天屠龍記》便是由賴水清做導演,後同樣因他執導的《刁蠻公主》在大陸收視創佳績。當賴水清導演力邀時,有朋雖然檔期已排得滿滿也二話不說的答應。 雖然只是客串,但劇組重金禮聘請來大師奚仲文設計服裝,為他設計了三種截然不同風格的造型,所有服裝材料全是由奚仲文親自赴泰國選購。

 這次除了有朋之外,也有賈靜雯和高圓圓客串,有朋在劇中跟賈靜雯再續前緣演夫妻。隔了10年再聚首,所以現場頓時變成了敘舊大會。天氣非常寒冷,有朋有感工作人員的辛苦,特地買了200份奶茶與咖啡,慰勞他們。賈靜雯不約而同地也買了小點心,拍攝現場頓時也成了同樂會。賈靜雯還特地帶了台灣特色小吃讓蘇有朋一解鄉愁,旁人見狀笑稱高圓圓對台灣美食應該不陌生,因她快當台灣媳婦。

相關新聞
邱淑貞澄稱從沒拜佛求子 城城皈依10年 健康是真正財富 (圖)
張家輝望拍鬼片求新衝擊 (圖)
初試啼聲兼跳勁舞 張晉曾被指似城城 (圖)
Mr.遲交歌 險遭「雪藏」 (圖)
萬綺雯稱老公身體仍健壯 (圖)
曾開唱片舖蝕百萬 蘇志威學懂提供獨特服務 (圖)
陳慧琳不渴望參與頒獎禮 (圖)
日名導大島渚肺炎病逝
未受婚變影響事業 黎明身體力行撐新生代導演 (圖)
準媽媽姚晨未見「實物」不緊張 (圖)
要令華語電影「走出去」 兩岸三地名導演金門集思 (圖)
新版《天龍八部》蘇有朋賈靜雯再續前緣 (圖)
祖兒不八卦阿詩新戀情 (圖)
認與前男友共聚 JM不抗拒復合 (圖)
阿諾密謀跟金馬倫拍環保片 (圖)
CNBlue金唱片奪兩獎 Super Junior蟬聯大賞 (圖)
Rain想調到前線服役 (圖)
姜虎東新節目以書會友
蓮莎拖欠230萬律師費 (圖)
常盤貴子新劇首播高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