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代宗師》或角逐明年金像獎 甄子丹等《葉問3》開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均異口同聲地表示會捧《一代宗師》場。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李思穎)奧斯卡影后希拉莉詩韻(Hilary Swank)、影帝艾哲倫保迪(Adrien Brody),以及「宇宙最強」甄子丹昨晚出席意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中環旗艦店的亮燈儀式,接著便到香港海事博物館參加該店的開幕晚宴。《一代宗師》因趕不及報名角逐今屆「金像獎」,或需押後至明年始參賽,屆時可能與子丹的《葉問3》碰過正著,但子丹輕鬆表示沒有壓力,還指有比較是好事。

 各嘉賓在亮燈儀式上悉心打扮,衣香鬢影,當中以影后希拉莉詩韻「行頭」最勁,身上珠寶首飾價值近一億,「閃」爆全場。其他到場嘉賓尚有胡應湘夫婦、謝玲玲等。

奧斯卡影帝影后襲香江

 活動儀式原定昨晚7時開始,最後延至8時舉行,影帝艾哲倫保迪以一身黑色西裝結煲呔打扮,風度翩翩先到場,他又風騷大擺型格甫士給傳媒拍照,隨後同樣穿上黑西裝的甄子丹拖著以紫藍色裙打扮的太太汪詩詩恩愛現身,最後到來便是影后希拉莉詩韻,她穿上一襲黑色低胸裙,佩戴了一條165卡的藍寶石頸鍊,加上其他寶石首飾,合共近億,如同帶了一棟豪宅上身。雍容華貴的她表現親民,面露笑容又向傳媒揮手。她和艾哲倫保迪見面時,又互親臉頰打招呼。艾哲倫保迪同樣親民,合照完後向傳媒「合十」以示謝意。

 晚宴的出席嘉賓尚有韓國型男車勝元和「大美人」李嘉欣,換上低胸香檳色晚裝的嘉欣與老公許晉亨拍拖到場。

子丹與艾哲倫保迪常碰頭

 3位嘉賓碰頭,言談甚歡。原來子丹跟艾哲倫保迪繼在羅馬和海南島後,今次是第3度碰面。問子丹剛才他們閒聊什麼?子丹表示:「知道對方很喜歡香港,特別是美食,不過佢今次無提議叫我彈琴,哈哈。」子丹和詩詩表示對方有時間的話,可以帶他品嚐香港美食,子丹覺得大家3度見面,甚是有緣。至於有否合作機會?子丹表示大家在荷里活是同一間經理人公司,合作便要看緣份,拍文或武戲都沒問題。大家提議由子丹做文戲,對方做武戲,子丹笑說這是好提議。

 提到梁朝偉演出《一代宗師》趕不及報名角逐今屆「金像獎」,子丹覺可惜嗎?他望著身旁太太不懂回答,詩詩即說:「有些可惜,待下年報名。」屆時子丹的《葉問3》可能會與黃秋生的《葉問》碰過正著,對此,子丹表示:「《葉問3》未清楚什麼時候開拍,要視乎導演葉偉信,他才是整部電影的靈魂,亦不急著拍。(到時擔心跟《一代宗師》比較嗎?)沒有壓力,有比較是好事,觀眾都希望看到百花齊放的電影。」

 子丹又指不用開工的話,都會捧場看《一代宗師》,亦知《一》片的票房不錯,並向他們送上恭喜。詩詩則不等老公,已約同朋友先睹為快看《一》片,支持香港電影。

希拉莉詩韻盼跟李安合作

 奧斯卡影后希拉莉詩韻表示已是第2度來港,覺得香港是很漂亮的城市,她有留意香港電影,最希望跟李安導演合作!談到工作,她透露剛完成一部驚悚片,下月與湯美鍾斯(Tommy Lee Jones)合作新片。當晚她戴上近億珠寶,她表示:「珠寶尤如藝術,自己是珠寶的超級粉絲。平日較喜歡簡單款式,有時會選擇型格首飾,視乎心情而定。自己很幸運,做這行常戴到名貴首飾。」

相關新聞
《一代宗師》或角逐明年金像獎 甄子丹等《葉問3》開拍 (圖)
怕被指師奶戒看韓劇 李嘉欣未被車勝元電倒 (圖)
「黑面」否認戀張嘉兒 鄧健泓:要絕交來避嫌? (圖)
片酬減半望有更多發揮 阿Sa嘆港女演員難發圍 (圖)
孟瑤「賣大包」 Bosco遮眼 (圖)
鮑起靜患病感悟深 (圖)
候選亞姐華麗禮服行騷 (圖)
再與Eason揚威頒獎禮 祖兒練心形嘴 賀人得獎 (圖)
《Sina Music樂壇民意指數頒獎禮2012》主要得獎名單
周董倫敦街頭拍MV凍到震 (圖)
見助養兒童脫貧自立 Sammi訪尼泊爾受鼓舞 (圖)
鄭嘉穎法國睇騷「大出血」 (圖)
城城桂冠頭顯霸氣 (圖)
抵日宣傳《少年Pi》 李安坦言不怕勁敵《林肯》 (圖)
G-Dragon 金唱片摘4獎最威 PSY缺席拍短片賀奪大賞 (圖)
讓粉絲白等兩小時 Simon Cowell耍大牌 (圖)
小山明子憶亡夫灑淚 大島渚死前想飲酒
Shakira穿比堅尼晒大肚 (圖)
PENICILLIN三月首開港騷 (圖)
朴有天夥尹恩惠 請劇組泰國旅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