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昆明速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山區打造國際化商務中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0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丁樹勇)西山區提出,打造內地重要的磷化深加工、光機電一體化、生物製藥產業基地和物流配送中心,西山特色的國際化商務中心和山水園林新城區,逐步形成工業、商貿業更加突出,其他產業齊頭並進的發展態勢。

 工業將扶持培育一批龍頭、創新型企業。並強化海口工業園區實體化管理,拓寬融資渠道,探索股份制方式引導金融資本、社會資本向園區投入;推進23個項目的建設;推動團結生物醫藥食品加工園區建設取得實質進展。

 現代服務業按照核心帶動、軸線拓展、商圈聚集、板塊承載的思路,合理規劃片區功能,依托糧油批發和產權交易中心,推進農業、中介等行業的綜合電子商務發展;打造九大中央商務區,助推商貿業升級;吸引國內外知名企業入駐,培育壯大總部經濟和樓宇經濟;加快推進金融產業園區建設,打造金融業聚集區;謀劃汽車4S店聚集區;以風情特色美食街帶動餐飲業層次;確保10個項目落戶長坡物流園區。

 現代農業實施「四個萬畝」工程,發展花卉、林果等產業;探索有西山特色的都市農莊建設模式,發展休閒農業,建設有機農莊,開展綠色證書、農村實用技術和農村勞動力「陽光工程」培訓,提高農產品附加值,促進農業增效。

相關新聞
昆明力推產業跨越發展 (2013-02-02) (圖)
五華區「一體化」聚集產業 (2013-02-02)
西山區打造國際化商務中心 (2013-02-02)
宜良縣興產業助推縣域經濟 (2013-02-02)
晉寧縣提升園區綜合實力 (2013-02-02)
昆明速覽 (2013-01-09) (圖)
昆明翠湖人鷗同歡 (2013-01-09)
新年昆明現海鷗style (2013-01-09)
五華攜手聯想推教育信息化 (2013-01-09)
雲菌科技集團落戶晉寧 (2013-01-09)
晉寧成為雲南歐陸智慧旅遊選擇地 (2013-01-09)
西山美食街開街 (2013-01-09)
嵩明創建「無傳銷社區」 (2013-01-0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昆明速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