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旅遊風光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遊台灣新竹 夜賞燈會 漫步森林 穿梭內灣老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內灣支線火車,一線九驛,沿途綠意盎然,更有櫻花點綴,風光如畫。

 台灣,相信不少香港人都經常到,台北、墾丁、高雄,甚至台中花蓮等已為港人所熟悉,那麼你們到過新竹、苗栗嗎?今次,筆者趁著新竹縣即將舉辦花燈會,帶大家來到新竹,日間漫步馬武督探索森林,穿梭內灣老街,體驗內灣支線火車風光,如坐時光隧道般,並住宿竹林人家,感受寧靜的後花園,脫離煩囂的城市,晚上欣賞花燈,美不勝收。

文、攝︰吳綺雯

 如果你即將計劃赴台,今次大可走訪西北部的新竹市,這兒同樣有熱鬧、有美食,還有洗淨心靈的後花園。新竹市位於台灣西北部,被桃園、苗栗縣、台中市、宜蘭包圍著,由桃園機場出發,乘搭高鐵大約30分鐘即可到達。

相關新聞
中、北台灣花燈之旅(一) (2013-02-17) (圖)
遊台灣新竹 夜賞燈會 漫步森林 穿梭內灣老街 (2013-02-17) (圖)
第一站︰綠光森林 來個森林浴 (2013-02-17) (圖)
第二站︰內灣老街 嚐客家美食 (2013-02-17) (圖)
第三站︰紅毛港 看紅樹林 (2013-02-17) (圖)
第四站︰台灣颩燈會 邊賞燈邊吃 (2013-02-17) (圖)
住宿竹林人家 舒適寫意 (2013-02-17) (圖)
印度之旅(三)︰阿拉格:泰姬陵 賞日落 看宏偉建築 (2013-01-27) (圖)
話說風水:福地 (2013-01-27)
藏傳骰卦—生肖 (2013-01-27)
塔羅星座 (2013-01-27)
印度之旅(二)︰孟買與齋普爾:象島上賞石窟 宮殿城堡目不暇給 (2013-01-13) (圖)
濕婆神廟看石刻 (2013-01-13) (圖)
沿途走馬看花 (2013-01-13) (圖)
城堡上居高臨下 (2013-01-13) (圖)
猴子廟聖水淋浴 (2013-01-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旅遊風光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