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京總會團拜 150人歡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南京總會新春團拜,眾嘉賓共舉杯。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香港南京總會於2月27日假銅鑼灣富豪酒店舉行新春團拜,該會會長張心瑜、香港懲教署署長單日堅、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何建華、入境處副處長鍾林慧等逾150嘉賓歡聚一堂,共賀蛇年新春,場面喜慶熱鬧。

 當晚高朋滿座,包括中聯辦官員、總會董事局成員、各友好社團首長及一眾顧問局成員,有名譽顧問郭晶強、彭長緯、趙金卿、鄧楊詠曼,名譽顧問胡偉民夫人,永遠名譽會長溫利華、王建陵、施偉斌,中國事務顧問王靜、郭元蘭、劉珍貴,南京事務顧問毛衛華等。

張心瑜致新春賀辭

 張心瑜致辭表示,過去的一年在顧問局、董事局成員及會員共同努力下,會務有長足發展,舉辦的活動大幅度增至70個。她由衷感謝各位同仁及友好社團一直以來對總會的支持。展望未來,她指蛇年將是新的起點、新的希望,該會將繼續秉承「互相幫助,團結一致,共創基業」的宗旨,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為香港社會的和諧發展盡心盡力。恭祝大家事業興旺,身體健康。張心瑜還向12位新會員頒發證書,表示熱烈歡迎。

 大會主席莫洺溢致謝詞,感謝各界支持。大會籌委會準備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賓主共舉杯,歡歌笑語,盡興而歸。嘉賓還包括:中聯辦台務部處長李岳震,協調部副處長姚銘、曹山虎,副調研員徐小林;仁愛堂主席黃達東等。 該會董事局出席成員包括︰名譽會長王志峰,名譽副會長余國良、卓歐靜美,秘書長劉文銀,副秘書長蕭素芬,司庫周娟、陳戈理、張曦文、張璿菲等。

相關新聞
婦協春茗暨就職聯歡 梁唐青儀郭莉等主禮 林貝聿嘉:系列活動慶20周年 (2013-03-05) (圖)
九龍婦聯推廣長者醫券服務券 (2013-03-05) (圖)
湖州文聯主席訪本報 (2013-03-05) (圖)
河南副商務廳長訪本報 (2013-03-05) (圖)
福建鄉會迎閩青聯主席 (2013-03-05) (圖)
僑聯青委文化講座 鍾月萍講蛇年運程 (2013-03-05) (圖)
南京總會團拜 150人歡聚 (2013-03-05) (圖)
李氏宗親會癸巳團拜 (2013-03-05) (圖)
工商總會春茗 賀會員獲勳 播特首錄影賀辭 林武主禮 廖榕就致辭 (2013-03-04) (圖)
施榮懷率團賀澳門中總百周年 (2013-03-04) (圖)
六大宗教領袖新春團拜 (2013-03-04) (圖)
會寧鄉會慶84周年暨就職 (2013-03-04) (圖)
新疆建設兵團副秘書長訪本報 (2013-03-04) (圖)
潮州商會座談 田北辰講團結建港 (2013-03-04) (圖)
專資會團拜 曾俊華殷曉靜主禮 (2013-03-03) (圖)
尹滄海書畫展港開幕 (2013-03-03) (圖)
灣仔各界協會新春酒會 (2013-03-03) (圖)
銅鑼灣坊會春節聯歡 (2013-03-03) (圖)
港九永興堂籐器商聯歡敬老 (2013-03-03) (圖)
溜江鄉會春茗 500賓主聯歡 (2013-03-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