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Dragon帶病淋水 歌迷心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1]     我要評論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隊長G-Dragon前晚起一連兩晚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館揭開其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序幕,染了一頭紅髮的他乘坐透明跑車震撼登場,他熱唱兩小時,帶來多首大熱作,但他因熬夜綵排患上感冒,演出時偶有失準,其間有幕更要淋水唱歌,令歌迷大為心痛。

 據知,G-Dragon早前在寒冷的天氣下熬夜綵排,導致患上感冒,前晚首場演出前,他先前往醫院吊鹽水,接受治療後才趕返會場開唱。現場聚滿過萬名歌迷,連女演員韓佳人也有去捧場。G-Dragon乘坐透明跑車登場,熱唱新歌《瘋了Go》揭開個唱帷幕,他表示本來擔心用新歌開場,歌迷會不熟悉,想不到大家聽了一遍就能跟著和唱,感謝大家。

拒做可愛十式

 整個個唱以紅、黑、金屬和彩色4個概念組成,G-Dragon換了多套歌衫,令歌迷享受一場視覺、聽覺兼備的盛宴。他大讚歌迷很漂亮,又驚訝有不少男歌迷,還反問歌迷覺得自己怎樣?他笑說:「甚麼?不怎麼樣?那我走了。」並作狀離開舞台,令歌迷甚驚慌。他除熱唱《Heartbreaker》、《那XX》等大熱作外,還分別與同門的tablo、2NE1的CL和師妹李夏怡合唱,跟tablo合唱後,舞台中間突然灑水,G-Dragon淋著水熱唱,雖然視覺效果震撼,但歌迷卻擔心會加重其病情。

 不過,G-Dragon表現活躍,不時走到舞台兩側跟歌迷互動,直言:「稍微近距離看到,是否更有來看演唱會的感覺呢?我也覺得很好,想這樣跟歌迷作近距離演出。」其間,有歌迷要求他做可愛十式,可是他稱沒有自信做得好,便沒有做。

自嘲年紀大體力差

 演唱會後半部,滿場飛兼感冒在身的G-Dragon明顯體力不繼,唱歌時亦數度失準,如唱《那xx》時,由坐著變成躺在椅子上唱,唱到《Bad Boy》時,躺在地上的他一度唱不下去,需由歌迷合唱,他則眼紅紅,疑似想哭,但他忍著,並說道:「我是bad boy,但是大家不要離開我。」他謂跟4年前首度開個人演唱會相比,現在有點年紀了,很累,但上到舞台後,接收到大家的力氣,自己也充滿力量。

 在昨晚的第二場演出中,為了維持整體演出水準,2NE1以嘉賓身份登場,讓G-Dragon有時間休息,亦把淋水環節改到最後,避免加重其病情。不過,G-Dragon昨晚演出較為穩定,不但多了衝下台跟歌迷握手,更賣口乖直言:「我的心跟你們在一起。」U暈歌迷。其個人騷將於5月移師香港演出,更會拍成3D電影,讓更多歌迷欣賞其精彩的演出。■文:Mana

相關新聞
G-Dragon帶病淋水 歌迷心痛 (2013-04-01)
張家輝謝幫忙殺 城城垠輕隡v帝才肯婚 (2013-04-01) (圖)
周家蔚兩年內再追B (2013-04-01) (圖)
黃凱芹被歌迷抓傷手 (2013-03-31) (圖)
Angelababy有空檔就睡覺 做空中飛人常出埠 (2013-03-31) (圖)
伊健戲票先贈朋友 沒預愛妻 (2013-03-31) (圖)
內向性格礙演戲 杜琪葸U古仔修正 (2013-03-31) (圖)
愛子要學打鼓 張崇德先「約法三章」 (2013-03-31) (圖)
范姜送「登六」大禮 偉仔曼玉錄片賀阿B (2013-03-31) (圖)
Super Gear 愛「大堆頭」玩自拍 (2013-03-31) (圖)
蕭敬騰台北小巨蛋開唱 (2013-03-31) (圖)
《忠烈楊家將》開拍時裝版 騎馬場口變跑車列陣 (2013-03-30) (圖)
白健恩自爆被易角 許冠文擬每年棟篤笑 (2013-03-30) (圖)
郭晉安區倩怡兒子有志上台表演 (2013-03-30) (圖)
指對方單純沒保留 張可頤力撐高皓正 (2013-03-30) (圖)
家燕姐生日望燃點親情 (2013-03-30) (圖)
郭晶晶張梓琳 展現「王妃級」魅力 (2013-03-30) (圖)
產後出院醒神 幼女取名信兒 蔡少芬兩女心足 決「收爐」 (2013-03-29) (圖)
鎮宇見兒被欺袖手旁觀 智叔不反對愛子入娛圈 (2013-03-29) (圖)
台灣遇地震 陳曉東 3秒鐘換裝避難 (2013-03-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