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做TVB新丁監製志偉緊張 黎明拋金句否認新歌有含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明否認憑新歌抒發已治癒失婚之痛。

香港文匯報訊 前晚「香港深圳社團總會」舉行就職典禮,黎明與曾志偉現身到場。黎明步入會場時停步接受訪問及拍照,近日黎明被指憑新歌抒發已治癒失婚之痛,「金句王」黎明即又講出一番金句指自己純為喜歡唱歌而唱的,並沒任何含意。

 新歌《我可以忘記你》推出後,黎明被指憑歌寄意抒發失婚心情。黎明回應:「我兩年無唱歌,唱下歌好普通,希望鍾意我的人,鍾意呢首歌。」問到歌詞有否含意或心聲時?黎明金句一出:「無任何含意,如果唱首歌有咁多含意,會好大件事!乜都唱唔到、行又行唔到、做又做唔到人豲漶I唱歌,就係鍾意唱歌咪唱歌,因為我係一個歌手,係應該唱歌,希望大家鍾意呢首歌。」簡短訪問過後,他即步入會場。

TVB搞神秘派對賀志偉

 曾志偉、黎瑞恩及黎諾懿等一同到場,即將六十大壽的志偉,TVB於4月10日為他舉行壽賀節目。志偉表示,每次他們開會十分神秘,自己嘗試入內開會亦被趕出來,只叫他當晚著件衫現身就可以了。

 志偉證實首度為TVB監製的劇集6月開拍,是以女性為主題的時裝劇,志偉表示女觀眾看後會很感動。最近外傳演員名單有葉玉卿及陳慧珊?志偉坦言:「還未落實,遲點會公佈。(葉玉卿答允接拍?)要跟她老公飲多幾次酒才知。」為何首度監製電視劇集?志偉稱:「早前我呼籲藝人返TVB拍劇,TVB順道找我監製。」自稱新丁監製的志偉續稱:「入行數十年第一次嘗試監製電視劇,所以是新丁監製,因此會找梁家樹幫忙。」問志偉酬勞可豐厚?他笑言沒問這些。

 最近有藝員投訴在TVB曾經連拍30小時,沒得休息,志偉稱:「比起以往現在算舒服了,將來希望可以改得更好,藝員愈拍愈舒服。」又有觀眾投訴TVB劇集看來看去都是那些藝員,志偉回應不論電視或電影要有新包裝,他那部劇亦是新包裝,大家要不停發掘新面孔才對。

相關新聞
逾萬「哥迷」情深悼念 花海 燭光 歌聲 淚水 祭哥哥 (圖)
拒重拍《霸王別姬》 徐楓:哥哥是獨一無二 (圖)
中西區訪尋舊日足跡 「哥迷」磅巷起舞念偶像 (圖)
韓國將翻拍浪漫名作《星月童話》
悼念活動 喚醒人性光輝
做TVB新丁監製志偉緊張 黎明拋金句否認新歌有含意 (圖)
《毒戰》北京首映黃奕產後首現身 (圖)
推薦謝安琪演《老表》續集? 張繼聰:開工怕見到老婆 (圖)
天祐跟娜姐演兄妹無蝕底 (圖)
胡定欣否認年底結婚 (圖)
莊思敏楊秀惠怕痛拒削腮骨 (圖)
不強求Beyond重組 黃家強6月開個唱 (圖)
許佩設靈 女兒鋼琴演奏悼亡母 (圖)
韓星朴尚奎中風病逝 《順風婦產科》金秀珍抑鬱自殺亡 (圖)
傳閃婚抗情敵 7恕H笑對婚事
Chris Brown若結婚 禁Rihanna眾緋聞男友現身 (圖)
金泰熙自認歌喉差
Paris Hilton扮兔女郎賀復活節
宋慧喬 趙寅成新劇殺青落淚
伊藤英明 d口憲二勉勵電視台新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