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汶澤上海錄影傷腳 田蕊妮稱一度失聯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現場工作人員幫杜汶澤包紮傷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杜汶澤昨日赴上海錄影節目《夢立方》,但錄影期間卻發生意外,不慎摔傷。消息起初由經理人霍汶希(Mani)發佈,她在微博直呼:「杜生在上海夢立方錄影中意外摔傷,現在錄影終止,拜托(託),杜生千萬挺住!」她更擺出3個流淚表情符號,讓一眾網友對阿澤的狀況大感憂心,阿澤老婆田蕊妮當時也只在微博獲悉消息,心急如焚地留言追問:「我找不到你們,到底怎麼了?」猶幸田蕊妮稍後向大家報平安地說道:「終於聯絡到他們,杜先生撞到隻腳,現在無事,繼續錄影中。」

意外後繼續錄影

 Mani之後也再發微博證實阿澤並無大礙,可繼續錄影,並說道:「大家不用擔心!杜生只是跌傷了小腿,已經可以繼續支持下去了。」據知,Mani當時也憂心地不停詢問阿澤的狀況,現場由於不確定他的傷勢嚴重程度而被迫中止錄影。大概20分鐘後,看到阿澤又堅強地站起來,Mani表示阿澤無論選擇放棄還是堅持,她也尊重,最後阿澤指因為昨天是為楊受成慈善基金而來,心存善念,最後亦決定重新站在舞台上,獲全場觀眾及工作人員喝彩。

 下周六即將舉行金像獎頒獎禮,阿澤有份獲提名今屆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獎,希望他不會因今次意外而影響赴會計劃,圈中人李冰冰、彭浩翔及邵音音等紛祝福阿澤早日康復,邵音音說:「華麗之後低俗喜劇。我們跟著你走紅地氈呢!」

相關新聞
合作逾200首歌默契足 雷頌德見Kelly如「執到寶」 (圖)
三亞活動是「淫亂派對」?莫文蔚強調只去演出 (圖)
周國賢出道十年 心癢變妖男 (圖)
被封「元朗張曼玉」 魯芬謝街坊賞面 (圖)
待嫁新娘鄭希怡 望婚紗傻笑 (圖)
電影剪接大師鄒長根舉殯 丁羽感激對方當年提點 (圖)
勤洗手慎防禽流感 佘詩曼叮囑在滬胞弟小心 (圖)
《北京遇上西雅圖》票房破3.5億 有望成最賣座愛情喜劇 (圖)
謝君豪停接劇 演好南海十三郎 (圖)
關楚耀不介意被指「食軟飯」 (圖)
少爺占開騷 叫粉絲送米 (圖)
杜汶澤上海錄影傷腳 田蕊妮稱一度失聯絡 (圖)
趙雅芝作息定時Keep靚樣
慶祝結婚5周年 Beyonce與丈夫拖手遊古巴 (圖)
CNBLUE昨抵台 鄭容和記者會彈唱新歌 (圖)
剛力彩芽 男裝演《黑執事》
著名影評人Roger Ebert 癌病復發病逝 (圖)
英女王成最令人難忘的「邦女郎」 (圖)
奧嘉古莉寧高 白雪公主look省鏡 (圖)
安祖蓮娜 巨款助馬拉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