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麗球煮烤麩扣住老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久未露面的唐麗球(波波)(圖右三)早前亮相有線《食德好.最佳女煮角》展廚藝,波波揚言:「我煮的地道家鄉浙江菜,未必在大酒樓食到!但都係我媽咪最拿手的菜式,希望懷念一下媽媽的味道!」

 買齊材料後,波波首先烹煮一道齋菜「四喜烤麩」,波波說:「我媽媽說,身為寧波女人可以咩都唔識煮,但一定要識煮烤麩,因為烤麩發音似『扣夫』,即係可以扣住個丈夫!」現這個菜果然扣住了丈夫家人的胃口,波波亦坦言未來會再授給囡囡。之後波波再炮製「蛋角粉絲肉丸煲」,波波興奮地分享童年趣事:「細個經常一家人圍住一齊食,大家仲會爭食蛋角。我好乖,會幫阿媽一齊整!」她慨嘆新一代的子女與父母已沒有這種親子活動。

 波波還邀請了圈中好友王愛倫、鍾慧冰和寶佩如上節目試食她親手炮製的美食。相識多年,波波坦言好友們均未嚐過她的廚藝,但3人試食後大讚波波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哄得波波十分開心。

相關新聞
主打「遺珠」作品 劉若英任嘉賓 五月天免費騷行善 (2013-04-07) (圖)
挑戰跳水項目屢受傷 阿Sa韓庚不言棄 (2013-04-07) (圖)
王力宏悉尼開騷全家出動 (2013-04-07)
唐麗球煮烤麩扣住老公 (2013-04-07) (圖)
沈震軒首舉行粉絲聚會 (2013-04-07) (圖)
周渝民于波 無錫見影迷 (2013-04-07)
杜汶澤找醫師返酒店治腳傷 (2013-04-07) (圖)
蘇打綠墾丁獻唱供觀眾點歌 (2013-04-07) (圖)
勤洗手慎防禽流感 佘詩曼叮囑在滬胞弟小心 (2013-04-06) (圖)
《北京遇上西雅圖》票房破3.5億 有望成最賣座愛情喜劇 (2013-04-06) (圖)
謝君豪停接劇 演好南海十三郎 (2013-04-06) (圖)
關楚耀不介意被指「食軟飯」 (2013-04-06) (圖)
少爺占開騷 叫粉絲送米 (2013-04-06) (圖)
杜汶澤上海錄影傷腳 田蕊妮稱一度失聯絡 (2013-04-06) (圖)
趙雅芝作息定時Keep靚樣 (2013-04-06)
死撐婚後沒有發福 梁詠琪計劃馬年生B (2013-04-05) (圖)
赴極地跑馬拉松 梁烈唯遇北極熊會扮死 (2013-04-05) (圖)
新流感爆發恐愛B感染 周家蔚叫老公睡梳化 (2013-04-05) (圖)
小肥MV找6號執導 (2013-04-05) (圖)
有望拍音樂劇電影 白健恩踢走負面新聞 (2013-04-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