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挾3球優勢 訪地獄球場 皇馬突擊死亡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朗腳風甚順。 美聯社

 香港時間周三凌晨,備受矚目的歐聯8強次回合打響,土超豪門加拉塔沙雷將移師「地獄球場」迎戰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皇馬首回合取得3球優勢,今仗面對傾力進攻力圖收回失地的加拉塔沙雷,相信絕對有大把空位有利打突擊,故上下已作好突擊死亡「塔」的準備。(有線61、64、201及203台周三2:45a.m.直播)

 加拉塔沙雷近幾年積極招兵買馬,球隊整體實力明顯增強,在今年1月又大手筆收購了中場史奈達以及前鋒杜奧巴後,他們也如願殺進歐聯8強,但球隊在首回合作客0:3完敗於皇馬腳下,令其翻盤晉級希望微乎其微。不過,加拉塔沙雷主場有「地獄球場」之稱,相信球隊上下均希望強攻皇馬,創造奇蹟。

 中場菲臘比美路賽前表示,「次回合較量將會非常艱苦,3球落後意味著我們需要加強進攻,但這也意味著將留給對手更多的活動空間。足球世界上,一切皆有可能,只要還有機會存在,我就會充滿信心。首回合賽前,雙方的晉級機會各半,現在,我們的機會只有10%。如果我們最終在主場出局,那麼我們完全可以昂首告別。」

主隊強攻 利皇馬打突擊

 皇馬在今屆歐聯中的表現值得稱讚,球隊16強中兩回合3:2力克英超豪門曼聯,殺入8強後首回合便主場3:0輕取加拉塔沙雷。在衛冕聯賽冠軍基本無望的情況下,想必皇馬會把更多精力投入在歐聯身上,他們勢要取得突破。

 雖然皇馬今仗有沙治奧拉莫斯及沙比阿朗素停賽缺陣,但球隊中前場攻擊線可以叫板全歐洲,客串翼鋒的前鋒C朗個人能力毋庸置疑,他已經連續6仗各項賽事均有入波,中場奧斯爾和迪馬利亞進攻能力亦皆屬上乘,在他們的共同壓陣下,加上主隊強攻易暴露空位,有利皇馬打突擊,取勝晉級應問題不大。

 皇馬新上位門將迪亞高盧比斯很清楚皇馬應該怎樣在「地獄球場」踢比賽,「我們必須拿出和首回合相同的發揮。加拉塔沙雷擅長反擊,鋒線擁有速度很快的球員,總是試圖打身後。我們後防線要保持冷靜,陣形也要緊湊。而且客場對陣加拉塔沙雷,我們一定要入球。」■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挾3球優勢 訪地獄球場 皇馬突擊死亡塔 (2013-04-09) (圖)
多蒙特望主場馬到功成 (2013-04-09)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3-04-09)
巴塞生命鬥士重返賽場 (2013-04-08) (圖)
艾比度檔案 (2013-04-08)
巴塞 皇馬均入5球 (2013-04-08) (圖)
拜仁奪冠 創下神奇紀錄 (2013-04-08) (圖)
曼城執行官 遭巴塞起訴 (2013-04-08) (圖)
祖雲達斯12分 領跑意甲 (2013-04-08) (圖)
利物浦0:0韋斯咸 (2013-04-08) (圖)
AC賽和費倫天拿 (2013-04-08) (圖)
車仔遇「迪」冇面畀 (2013-04-07) (圖)
費托拒離隊認輸 (2013-04-07)
加里夫巴利 有望兩周內復出 (2013-04-07)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3-04-07) (圖)
足壇雜錦:英球會涉歧視亞裔小將 (2013-04-07)
足壇雜錦:百英超球員投資恐損18億 (2013-04-07)
足壇雜錦:世外賽無假波 巴西未交齊貨 (2013-04-07) (圖)
足壇雜錦:基維爾轉戰中東球會 (2013-04-07)
AC米蘭誓採紫百合 (2013-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