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觀眾投訴高倫布眼神鹹濕 黎耀祥指鑽牛角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祥仔與詩詠一組輸了要接受大懲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祥仔)在新劇《神探高倫布》其中一幕伸手入馬賽裙內捉艩S來觀眾投訴其眼神很鹹濕,祥仔指觀眾的投訴有點鑽牛角尖,而唐詩詠透露在劇中除有大露背場面外,還會犧牲色相穿低胸裝大跳豔舞。

 昨日祥仔、唐詩詠、馬賽及蕭正楠等,為正在播映中的新劇《神探高倫布》宣傳,眾人並分組進行「拗手瓜」及射擊,最終祥仔與詩詠一組輸了要接受大懲罰,要被掃射海綿子彈作懲罰,祥仔第一時間掩著要害,蕭正楠笑他已生了一個仔不怕的,而穿了短褲的詩詠更慘被蕭正楠射中大腿內側。

畀禶s畇誘S鬧

 祥仔擔正演出的偵探劇《神探高倫布》播映以來收視一般,祥仔指與轉了新收視調查公司有關。問到他對收視成績可滿意?他說:「So far so good。」 他又指因劇集不是順序拍攝,所以觀眾睇起來不是太易明白,但作為演員始終要有新嘗試。祥仔力撐新劇拍攝手法說:「有時太易明白時又話老土,唔明又話唔明,好難處理。」

 談到其中一幕講述他伸手入馬賽的裙底內捉禲A被觀眾投訴其眼神鹹濕似AV?祥仔沒好氣說:「我覺得而家孎賱D有少少鑽牛角尖,蝴劘IAV呀大佬?完全表達到我捉禲A少少淫賤意識都無!大家要對號入座,我]好難避免,畀禶s畇誘S鬧。」他又自嘲可以進軍日本藝能界:「望一望就AV,我可以進軍日本藝能界。(挑戰加藤鷹?)拍返部《鹹濕捉禲n冇得頂!」

透露有豔舞場面

 慘成箭靶的詩詠面露痛楚說:「被蕭正楠射中大腿內側,以前佢]會憐香惜肉。」在劇中一人分飾母女兩角的詩詠,透露在劇中除有大露背演出外,稍後還會有穿低胸裝大跳豔舞的場面。對於收視一般,她表示也有留意,並接到很多朋友要她解釋劇情,她就答朋友要給少少耐性追看,因為看漏了少少便會難明劇情。她又笑謂朋友都指她出場時很恐怖,把他們嚇親。

相關新聞
讚女兒眼大似母親 羅嘉良再做父親 (圖)
宣佈回復單身 暗嘲苟芸慧 熊黛林:唔知邊個先至應該喊 (圖)
將推Sita紀念碟 Paco今商喪禮事
與子女上山下海 李美鳳享受親子樂 (圖)
小S信任丈夫不做「跟得」太太 (圖)
近日悲劇多多婷婷經常發惡夢 (圖)
劉謙成首位華人獲獎者 (圖)
觀眾投訴高倫布眼神鹹濕 黎耀祥指鑽牛角尖 (圖)
連咧熉 李司棋自謙 舞台初生嬰兒 (圖)
蝦餃仔突然高燒 陳慧琳憂心笑唔出 (圖)
側田黐鬚扮偶像 (圖)
王梓軒拍新歌MV分飾兩角 (圖)
官恩娜經Sita意外地點心U (圖)
勁讚傳媒友善 港女可愛 李敏鎬送抱U粉絲 (圖)
康城影展公佈競賽入圍名單 賈樟柯第三度爭金棕櫚 (圖)
PSY新MV涉破壞公物 韓國電視台禁播 (圖)
羅拔贈姬絲汀珍珠戒 (圖)
尊尼特普驚喜現身 安祖蓮娜睡美人造型曝光 (圖)
竹內結子挑戰一take過拍新片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