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效環保印刷包裝採購平台 逾360家國際供應商匯聚香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作為全球重要的印刷中心,加上背靠發展蓬勃的中國內地市場,香港以高效快速的印刷服務聞名於世,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與華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主辦的第8屆「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由明天起至4月30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本次展會吸引全球逾360家國際知名企業參展,包括首度參展的美國及越南參展商,為參展商與買家提供一個交易平台和資訊交流的機會。

 內地經濟發展迅速,帶動香港和內地對印刷和包裝設備產品及服務的需求。經過主辦機構多年來的悉心打造,去年第7屆展會吸引了來自101個國家及地區逾11,600名買家赴會,使展會迅速贏得業界的讚譽,成為行內不可替代的國際商貿盛會。

 是次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主要展示的產品及服務包括:印刷服務、包裝服務、食品及飲料包裝方案、環保印刷及包裝方案展示區、印刷耗材及包裝材料、印刷及包裝設備、數碼印刷設備、綜合包裝方案等,買家可於會上網羅各種各類的印刷和包裝產品及服務。

特色產品介紹

上海維思特印務包裝有限公司 展位:3-G16

 上海維思特印務包裝有限公司表示,他們生產的環保塑膠包裝盒,不但透明度高,而且堅挺度和柔韌性均很好、防刮花且不易破裂,並能應用於母嬰產品、化妝品、內衣褲、文具、醫藥、電器及五金用品。

深圳隆泰花紋紙業有限公司 展位:6-D18

 深圳隆泰花紋紙業有限公司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專業裝幀布生產商之一,質量達到歐美品質水準,其特色產品環保藝術紙獲許多世界名牌選用,如GUCCI筆記本和包裝盒、LV畫冊、澳大利亞政府辦公文具、迪士尼包裝盒及SWISS CORNER手袋等。

深圳市盛寧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展位:6-E15

 深圳市盛寧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新型防偽包裝及印刷材料,廣泛應用於包裝、商標印刷行業。該公司的產品防偽字模不乾膠,多用於物流標籤、防盜封口標籤、封條,如標籤被揭開或撕下就會分離並顯現出預先設置的圖案或文字,從而達到保真的目的。

 除展示最新的產品,大會亦特設「環保印刷及包裝方案展示區」,將展示一系列有利環境持續發展的印包產品及服務。「高級包裝及印刷專區」,參展商提供多元方案及各種高級包裝物料。另外,「食品及飲料包裝方案展區」將匯集各類食品、飲料及酒類包裝、標籤印刷服務及其他原料等。

一系列研討會及論壇

 展會期間,大會舉辦一系列由行內專業人士主講的研討會及論壇,包括海港城及資生堂的代表。研討會包括「不可不知的高消費品包裝及科技發展趨勢」、「成為新一代印刷大師」、「環保採購與品牌增值之互動」、「個人化、跨媒體及可變數據方案」、「品牌華麗蛻變.高級印刷包裝」及「跨媒體出版:印刷及電子出版」,為參觀者提供業內最新技術及市場趨勢資訊。香港印製大獎和香港數碼印刷大獎的參賽作品,以及在食品及飲料包裝方案展區和綠色印刷及包裝方案展示區內的特選展品,將在會上同期展出。

 此外,展會亦會與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合辦「海港城禮尚往來」研討會,分享有關設計理念和品牌推廣策略。大會亦首次展示海港城的十二生肖限量版利是封及利是袋,大家萬勿錯過。

 本月是香港展覽旺季,香港貿發局香港禮品及贈品展也會同期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會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接送買家往來兩個展覽會場、港島、九龍及東涌各主要地區。

相關新聞
高效環保印刷包裝採購平台 逾360家國際供應商匯聚香江 (2013-04-26) (圖)
換取精美紀念品 (2013-04-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