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仔等退休開咖啡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穿上露腰裙的Kary與古仔一起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古天樂與吳雨霏(Kary)前晚一起出席咖啡連鎖店舉行的派對,古仔原來有個兒時夢想,就是想在海邊開間咖啡店,但地點不在香港,希望是在東南亞地區,因咖啡是要悠閒地「歎」,並非飲完急急腳離去。

 古仔坦言是個熱愛歎咖啡的人,也很嚮往在法國跟當地人般一起悠閒享受咖啡,並有意於東南亞尋合適地方開咖啡店。記者笑他現時身家夠豐厚已可以實行這想法?他笑說:「這並非錢的問題,也要有時間,可能要到我退休之後才可以!」古仔一直有在學習有關咖啡的學問,他由最初喝Cappuccino到現在喝齋啡,因要知道咖啡豆的味道才懂得入貨,不過他還未算多心得,即使有買咖啡機,也把咖啡煮焦了。古仔表示,也有看陳豪主持的咖啡節目,他笑指對方已經成「精」,不過也真的想去學,只可惜本身沒時間去研究。

 古仔過去曾在內地拍輪胎廣告,卻因普通話差勁被網民取笑,但最近再度出席有關活動已被讚普通話進步不少,古仔一臉尷尬說:「多謝!」提到他出席活動時要跑著走避免粉絲包圍他,他指全因活動場地曾發生踩死人事件,保安才如臨大敵般,古仔指當日現場人很多,保安為保護他才要他以最快速度完成工作便離開。

Kary 樂仔互贈潮服

 吳雨霏將於兩周後到澳門舉行演唱會,連日來積極運動及節食也清減了一點,記者笑她跟余文樂拍拖後易胖了?她帶笑說:「我不覺得,都是新年又完了個唱才吃多了一點,慢慢會瘦的了。」有否叫樂仔買門票到澳門捧場?Kary甜笑表示沒有去問他。樂仔日前笑言接受女友穿校服出席派對,她表示會去了解,要是萬聖節扮洉ㄨ鵀o本身都接受。至於樂仔喜歡她怎樣打扮?Kary指樂仔都是潮人,對時裝有觸覺也會給予她意見,也有試過買衫互送給對方,她送的衫也未被投訴。要是穿情侶裝示人?她笑說:「我一般般,我們都潮的嘛!」

相關新聞
古仔等退休開咖啡店 (2013-05-02) (圖)
向蘇志威褲襠施襲 林海峰被爆性騷擾 (2013-05-02) (圖)
與羅力威遊日同房?雨僑怕被取笑拒答 (2013-05-02) (圖)
林俊傑下半年世巡 從台北出發開20站 (2013-05-02) (圖)
燕姿產後首露面 復工難捨愛兒 (2013-05-02) (圖)
跟PSY新曲撞名 AK新歌點擊率勁升 (2013-05-02) (圖)
否認搭上富家女 小豬幸有「防彈」準備 (2013-05-02) (圖)
周家蔚產後極速修身 (2013-05-02) (圖)
新劇初播 德斌指觀眾未入戲 陳豪死撐《金枝貳》收視合理 (2013-05-01) (圖)
喜劇驚慄片接連演 連詩雅怕精神分裂 (2013-05-01) (圖)
晒全家福賀子百日誕 安雅誕孔子後人 (2013-05-01) (圖)
前亞視藝員聚首 賀邱德根89歲牛一 (2013-05-01) (圖)
親訪湖南農村探貧童 陳倩揚:比捐款更有意義 (2013-05-01) (圖)
《葉問─終極一戰》烏甸尼斯影展奪獎 (2013-05-01) (圖)
何韻詩北京表演 粉絲大合唱 (2013-05-01) (圖)
蘇打綠天津開唱 (2013-05-01) (圖)
返娘家TVB拍劇再擔大旗 馬浚偉澄清沒嫌棄麥長青 (2013-04-30) (圖)
眉飛色舞暢談電影 城城揭導演楊采妮好溫柔 (2013-04-30) (圖)
陳曉東當年出走北京避是非 (2013-04-30) (圖)
鬆身衫示人疑有喜 姚嘉雯:3個月前不能講 (2013-04-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