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耀祥拍《巾幗3》無壓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徐子珊、鄧麗欣、沈震軒、丘凱敏、傅嘉莉等出席雜誌頒獎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黎耀祥昨日偕同鄧麗欣(Stephy)、沈震軒、徐子珊、丘凱敏、傅嘉莉等出席一個頒獎禮。今日正日生日的祥仔表示要在工作中度過,幸好昨晚有時間與家人吃飯。對新劇《神探高倫布》備受批評,祥仔表示不介意被人鬧,直言在失敗中學習,並證明他仍有進步空間。

祥仔起初很介意透露自己年齡,笑道:「男人過四字頭就不記得幾多歲,不過大家都查到,49歲就快50,不如大家不要寫啦。」笑問祥仔是否害怕變老?他說:「不是,反而由三字頭踏入四字頭就有點驚,覺得是大危機。」擔心沒頭髮?他笑道:「不是,只是像更年期,由年輕人變成中年人,不過現在已沒問題。」生日願望是否新劇不再被人批評?祥仔說:「鬧唔緊要,因為仲有進步,下次拍得更好。我希望有更多觀眾喜歡看我的戲,今次從失敗中學習,汲取教訓。」

現拍《巾幗梟雄3》的祥仔被問及會否更有壓力時,他說:「我拍劇向來沒特別壓力,主要享受拍攝過程,外界意見不是不理,只是對我不太重要。」祥仔直言沒人有必勝的把握,如果他有就早做了高層,不用捱辛苦拍劇。

提到好拍檔鄧萃雯在《金枝貳》也被人批評,雯女又指拍攝時沒劇本,祥仔說:「我要趕開工未有機會看,幕後壓力應該更大。我不知雯女情況,TVB未至於到這惡劣地步,開工正常會有10集、8集劇本,要齊劇本就沒可能,在TVB歷史上也沒有。做演員只是負責演出,其他事就交由監製、導演去處理。」

Stephy不介意未婚有B

身形纖瘦的Stephy透露一個月前已完成橫店的拍攝工作,這段時間都是留港休息,可能之前在內地工作辛苦,又吃不慣當地食物,以致體重下降,回港後已經肥了,不過稍後要到濟南開工,接拍時裝新劇。Stephy透露新片中像《毒戰》片種,會飾演大毒販的女兒和大家姐,性格上有些分裂,會是很大的挑戰。問到要否吸煙、飲酒和講粗口?她說:「電視劇尺度有限,暫時導演沒這要求,自己從來不抽煙,要吸煙的話都要練習一下。」

她和男友小方各有各忙,經常分隔異地,之前開工便有兩、三個月無見,大家笑他們是否已「秘婚」,她即說:「未呀,點解唔信我?你估有BB唔講得咩,暫時也沒結婚計劃,對方亦無求婚,佢年紀不小,但我不著急結婚,現在是搏殺期,先搵錢,不想老來才辛苦。(有BB先結婚?)我不介意這樣,對我來說結婚是為生小朋友,但要待有生小朋友心態先結婚,當然我也不想倒亂次序。」問到會否做足安全措施?她哈哈笑說:「我個人本身好安全。」

子珊與子華合作先減肥

徐子珊與黃子華合作新劇,將於下周開拍,子珊透露日前由子華請客,約同劇中的演員和監製吃飯先聯繫感情。子珊更會為拍該劇減肥,她說:「劇中所有對手都很瘦,好似子華、江美儀及陳敏之等,所以我要積極減肥。」問她現時磅數多少?她表示沒有刻意上磅,只知著加細碼衫。至於會否跟子華有親熱戲?子珊謂:「未知道,如果有是我榮幸,劇情需要也沒所謂。」

沈震軒今日踏入30歲生日,今年生日會在工作中度過,因要開拍葉念琛執導新戲,原本這部戲陳僖儀有份演出,現在不知由誰代替,應該稍後會在記者會上公佈。問到怕不怕開工時會想起陳僖儀而不開心?他表示生活仍要繼續,只好輕鬆面對,經過這件事後,令他想到喜歡做的事要盡快去做,希望在音樂上做到好成績,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

相關新聞
黎耀祥拍《巾幗3》無壓力 (圖)
展示閉路電視影帶 Wilson澄清非掀裙者 (圖)
陳浩德方伊琪開騷反應佳 再加場 (圖)
趙增熹首當經理人 簽大馬女歌手 (圖)
Yumiko遺失錢包 滯留上海 (圖)
林海峰獲送鐘 百無禁忌睡得安樂 (圖)
婷婷喜見霆鋒與父更親密 (圖)
與契爺黃秋生飯敘 梁洛施返港隻身出席
拍劇曾意外燒傷臉 謝君豪換膚保俊俏 (圖)
城城甘為楊采妮露兩點 (圖)
黑人慶生想起離世父 (圖)
韓庚晒學生照谷新片 (圖)
曲婉婷冒寒彈琴拍MV (圖)
兒子訂婚 張菲不肯認老 (圖)
蓮莎露夏恩違反判罰 隨時被捕 (圖)
夜遊東大門 鷺梁津嘆海鮮 謝茜嘉艾芭想在韓國生活
George Jones出殯 小布什妻子致悼辭 (圖)
朴奎利@KARA 為新劇剪髮紮胸
被捕獲釋後首開腔 莉絲韋特絲潘爆曾謊稱懷孕 (圖)
素兒長裙被吹亂 眾星齊幫手整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