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翠如曾被騙 友人借錢實情買名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梁烈唯(唯唯)(圖右)和黃翠如(翠如BB)(圖左)昨日到旺角鬧市出席財務公司的宣傳活動,二人大派紀念品,吸引途人爭相索取,唯唯派到滿頭大汗時,翠如BB即細心為他抹汗。唯唯笑指自己頗適合做財務公司代言人,問到他可有試過問人借錢?他坦言剛入TVB時因為不識理財,又大花筒試過去借錢,但現在已沒有這些問題。

 自言是慳妹一名的翠如BB,表示從未試過向人借錢,反而讀書時試過借錢給朋友,對方問她借了幾千元,之後就見到對方全身名牌,還要隔了很久才還錢,令她很傷心。問到以後可會再借錢給人?她卻說:「唔會唔借,朋友一定會借鵅C」唯唯更搞笑的問她:「我係咪你朋友?」

 近日李思捷主持的整蠱節目《玩洃》令到藝員有如驚弓之鳥,翠如BB笑言有日在沙灘拍攝,都會即時望草堆內可有攝影機。唯唯亦笑指日前返公司出席活動時,都有在想是否在拍《玩洃》最後一集,更諗思捷是否連TVB高層都玩?

相關新聞
返港除戒指避誤會 千語親口否認在美秘婚 (圖)
打牌療情傷 認有裙下之臣 熊黛林轉口味 選圈外人 (圖)
吳思遠杜惠東合力 重現鄧麗君親撰劇本 (圖)
黃德斌不介意跟雯女合作 (圖)
馬明要求加咀李詩韻被拒 (圖)
千嬅盼退休後組夫妻檔登台 (圖)
張震讚小鎂演戲有爆發力 (圖)
古天樂爆君如死穴是女兒 (圖)
成龍渴望再辦《龍的傳人》 (圖)
黃翠如曾被騙 友人借錢實情買名牌 (圖)
莊思敏不搞別人老公 拍床戲 陳奐仁老婆放心 (圖)
鄭融獻身l骨做獎品 (圖)
官恩娜飽受昆蟲入屋困擾 (圖)
羅拔烈福新片零對白仍獲讚 (圖)
外星閃閃:爆GD抄襲穿衣之道 Epik High做音樂治病 (圖)
李孝利 開騷熱吻男伴舞
希芙格咸 難忘演脫衣女郎 (圖)
籮霸 進軍電訊市場 (圖)
武井Z悔在學時無拍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