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擔正港足主帥 簽約2年半 金判坤鎖定三大目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判坤(右)與司徒文俊(左)獲足總任命為新主帥和行政經理。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金判坤正式成為港足主帥!擔任暫代主教練時帶領港隊於亞洲盃外圍賽屢創佳績的金判坤(金Sir),終於被任命為「正印」主帥,而司徒文俊則出任港隊行政經理一職,金Sir豪言要帶領港隊達成三大目標,其中以殺入亞洲盃決賽周最為重要。

 簽約2年半的金判坤將會擔任港隊主教練一職直至2015年12月,曾創造出「東亞運奇蹟」的金判坤提出要帶領港隊達成三大目標,而首要任務便是出線亞洲盃決賽周:「我們首兩場打和了烏茲別克及擊敗越南,4分的積分令我們處於不俗的位置,接下來便是對阿聯酋及再戰烏茲別克的2場硬仗,我們雖然不被看好,不過港隊已證明有能力與他們一爭長短,我對我的球員很有信心。」

 金判坤暫代港隊主帥後未逢一敗,已經將港足的世界排名由第172位提升至現時的第151位,他希望港隊可以更進一步:「我希望港隊在我任內可以打入120名之內,提升排名是一項循序漸進的工作,我們不可能一步登天,但亦要讓球迷和支持者看到我們的進步。」

盼派強陣衛冕東亞運

 除了亞洲盃外,東亞運亦會在今年舉行,而賽期更有可能與亞洲盃重疊,作為足球項目的衛冕冠軍,金判坤表示不會輕言放棄這個賽事:「我最希望的當然是賽期不會重疊,令我們可以派出最強人腳出戰,不過我們亦已做好心理準備應付兩條戰線,東亞運對港隊有特別意義,我們會盡力爭取好成績。」

 至於港隊青訓教練馬迪已經離任,金判坤表示目前正物色適合人選,讓他自己可以專心帶領大港腳:「我希望可以帶來一些新面孔,由外國引入一些新思維帶進港青,我相信對香港足球的未來很有幫助。」

相關新聞
擔正港足主帥 簽約2年半 金判坤鎖定三大目標 (2013-05-29) (圖)
司徒文俊專責與內地球會溝通 (2013-05-29) (圖)
馬刺橫掃灰熊 率先躋總決賽 (2013-05-29) (圖)
馬沙倒模炒車 法拉利:起因不同 (2013-05-29) (圖)
港男子田徑接力隊台北衛冕 (2013-05-29) (圖)
保一校際冰球聯賽三連霸 (2013-05-29) (圖)
體壇連線:福建 南華甲一大戰爆發 (2013-05-29)
體壇連線:曹星如K.O.泰前世界冠軍 (2013-05-29)
體壇連線:活士落實戰土耳其公開賽 (2013-05-29)
體壇連線:布卡競選國際奧委會主席 (2013-05-29) (圖)
乒總歡送惠鈞 李惠芬 (2013-05-28) (圖)
熱火搶回主場優勢 占士轉攻內線斬殺溜馬 (2013-05-28) (圖)
漢拿錫傳執教太陽 (2013-05-28) (圖)
曹星如盼與鄒市明打擂台 (2013-05-28) (圖)
足總約見甲組代表再議新制 (2013-05-28) (圖)
平治輪胎測試風波或交仲裁庭解決 (2013-05-28) (圖)
體壇連線:「刀鋒戰士」漏稅罰款10.5萬 (2013-05-28) (圖)
體壇連線:洛切特加拿大盃摘4金收官 (2013-05-28) (圖)
體壇連線:陳嘉駿刷新400米跑港績 (2013-05-28)
羅斯保摩納哥站掄元 (2013-05-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