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鴻輝傳獲南華放人征中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葉鴻輝幾可肯定可北上發展。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 南華大地震,「英雄輝」勢離隊!繼後衛李志豪極可能加盟北京國安後,港隊首席門將葉鴻輝亦傳已獲得南華放人,轉投中超勁旅貴州人和簽約4年。另外,上季在和富大埔一夫當關的中場安達則會「上山」,填補伊達及歐陽耀沖等球員離隊後的空缺。

 早已明言會盡可能讓旗下球員北上發展的南華足主羅傑承,再一次兌現承諾,據知南華已同意讓葉鴻輝轉投中超貴州人和,這名本地最佳門將將與貴州人和簽約4年。南華足主羅傑承早前表示,只會在簽入有份量的門將填補位置後,才會讓葉鴻輝離開,而追逐多時的公民門將謝德謙已婉拒南華邀請,最有可能替代葉鴻輝的將是回流的張春暉。

 貴州人和目前在中超聯賽暫列第3,有機會衝擊來年亞冠席位,貴州方面已明言葉鴻輝加盟初期只能擔任後備,猶幸「英雄輝」今年只有23歲,尚有進步空間及時間爭取正選。

安達「上山」 伊達離隊

 另外,為應付來季本地及亞協盃兩條戰線,南華亦繼續增兵加強戰力,上季在大埔表現突出並入選港甲最佳11人的安達亦將「上山」,這位30歲的巴西中場自大埔降班後,一直不乏球隊青睞,最終選擇南華,希望能爭取更多錦標。在中場人滿之患下,伊達將會離隊他投,而年輕中場歐陽耀沖亦會轉會,爭取更多上陣機會。

 至於降落乙組的大埔難逃被「拆骨」命運,艾力士轉投傑志後,其前線拍檔安基斯也勢將離隊,中堅基頓亦吸引不少球隊青睞,不過陳旭智、呂志興及陳思榮等「土炮」則會繼續留隊,為爭取重回甲組努力。

相關新聞
中國金花法網覆沒 (圖)
費達拿晉級 迎法網57勝 (圖)
法網1日部分賽果 (圖)
中超市場赤熱 收入料逾2億創紀錄
亞泰和富力 12輪不勝 (圖)
中超第12輪 (圖)
魏秋月下賽季 或征戰阿塞拜疆 (圖)
中華拾錦:美式室內欖球進入中國
中華拾錦:史冬鵬全國賽問鼎欄王 (圖)
中華拾錦:劉詩雯努力推廣乒乓球
葉鴻輝傳獲南華放人征中超 (圖)
韋堅斯傷退環法無緣衛冕 (圖)
鳥人停賽 熱火今鬥溜馬內線告急 (圖)
七人足球賽 「Winple」U15稱王 (圖)
關天朗 紀念賽恐遭淘汰 (圖)
體壇連線:貝克勒尤金站萬米跑摘金 (圖)
體壇連線:洛切特聖克拉拉進賬1金1銀
體壇連線:梁祺浩200米跑稱王
NBA速報:帝王5.34億易主破紀錄
NBA速報:鷹隊主教練轉教公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