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名品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品話:傑出車手加入IWC形象大使行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萬國錶自豪地宣佈任命兩位著名形象大使:來自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的著名車手Lewis Hamilton與Nico Rosberg。

 IWC萬國錶宣佈任命來自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MERCEDES AMG PETRONAS Formula OneTM Team)的著名車手Lewis Hamilton與Nico Rosberg為品牌的形象大使。這家瑞士高級製錶商於今年年初已正式成為梅賽德斯AMG馬石油(MERCEDES AMG PETRONAS Formula OneTM Team)車隊的官方工程合作夥伴。

 萬國錶和梅賽德斯賓士旗下的高性能品牌AMG早在2004年已簽署了特別協定,共同致力於機械和高科技領域的擴展,兩家公司雙方皆肯定了這段在精密工程方面長久且具有成效的合作。而今年,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成為了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的官方工程夥伴,則是兩者關係更加密切的證明。現在,Hamilton和Rosberg加入IWC萬國錶的品牌好友之列,使得這家高級製錶商與車隊的夥伴關係因而更深一層。

 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的這兩位車手每年出場參賽高達20次,高頻率成為眾人目光焦點,隨著一級方程式賽事從一個賽道到另一個賽道,足跡遍佈全球。幕後是車隊工程師和技術人員艱辛的工作,確保在賽事當天各個細節都像腕錶機芯一樣運行精準無誤、值得信賴。正如萬國錶首席執政長Georges Kern所言:「有一種自豪感潛藏於精湛工藝、創新和開拓進取精神中,這種自豪感也融入我們所致力的每件事情。我們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上獲得認可正是我們成功的明證。就像梅賽德斯AMG馬石油和Hamilton一樣,企圖贏得世界冠軍的信念驅使我們不斷進取。」

相關新聞
名錶世界 (2013-06-13) (圖)
PATEK PHILIPPE超群工藝 時計珍品 (2013-06-13) (圖)
編號7121腕錶 腕上瑰寶 卓爾不凡 (2013-06-13) (圖)
Gondolo編號5200八日動力儲備兼星期與日期顯示腕錶 綿綿動力 超越一周 (2013-06-13) (圖)
Calatrava編號7200腕錶 專注薈萃 女士所需 (2013-06-13) (圖)
新姿訊:雅克德羅香港國際古玩展矚目登場 (2013-06-13) (圖)
名品話:傑出車手加入IWC形象大使行列 (2013-06-13)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3-06-06) (圖)
RICHARD MILLE 完美賽車世界盛宴 (2013-06-06)
RM 036 JEAN TODT陀飛輪重力測量限量腕錶 挑戰物理應力 (2013-06-06) (圖)
RM 011 SPA CLASSIC腕錶 賽道一決高下 (2013-06-06) (圖)
RM 58-01 JEAN TODT限量國際標準時陀飛輪腕錶 極端複雜玄機 (2013-06-06) (圖)
RM 26-01熊貓陀飛輪腕錶 創造國寶藝術 (2013-06-06) (圖)
香港越野路華車會 環遊世界108天 (2013-06-06)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 (2013-05-30) (圖)
ULYSSE NARDIN 創作完美時間樂章 (2013-05-30)
「陌生人」機械自動上鏈音樂腕錶 當時間流淌成樂章 (2013-05-30) (圖)
「獨創航海計時腕錶」 強烈創新獨立精神 (2013-05-30) (圖)
「威尼斯嘉年華」三問報時錶 華麗精彩面具舞會 (2013-05-30) (圖)
「獨創鏤空錶」 慶祝光與創新交錯 (2013-05-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名品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