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拍鬼片當日無上香 彭順窒家輝唔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家輝要求甚高,單是拍和心悠的一段文戲都重拍了八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身在大馬為張家輝拍攝新片《盂蘭神功》的劉心悠前日首日開工。因天氣炎熱,攝製組為心悠安排了張傘、撥扇及抹汗的工作人員,她笑指自己如「皇太后」般。首次執導的家輝要求甚高,單是拍和心悠的一段文戲都重拍了八次,難怪連突然現身探班的導演彭順也笑家輝當日無上香,難怪重拍八次,如有上香兩次就拍完。

 前天《盂蘭神功》拍攝期間來了位神秘嘉賓,就是家輝好友導演彭順突然現身探班,家輝笑稱對方來收「保護費」,並笑說:「一陣畀封利是他就走」。彭順說:「馬來西亞是我的家,我的太太李心潔及囡囡也在這兒。家輝來我的地頭拍戲,我是來提點他,拍鬼片要每天上香,你今天有上香嗎?」家輝聞言回應:「昨天上了。」彭順大笑稱:「無上香,難怪要重拍八次,有上香兩次拍完啦!」彭順又坦言:「有點妒忌家輝,因為他找到投資者拍港產地道鬼片,現在很少投資者會拍這題材。自己亦有點技癢,希望可以再拍港產地道鬼片這樣的題材。」

心悠獲優待似皇太后

 劉心悠在戲中有粵劇演出,為使拍攝時形神俱似,家輝早於入組前已安排她跟導師學習。對於不用埋位時,攝製組安排專人服侍,心悠笑稱:「我做了皇太后。今次與媽媽一起來,因經常外出拍戲,發覺這方法最好,可增加與家人相處時間。」心悠又透露因為上一部電影是說普通話,今次是廣東話,現在要適應轉頻道免得用普通話說對白外,會專注自己及對手的演出。

相關新聞
拍鬼片當日無上香 彭順窒家輝唔識 (2013-06-14) (圖)
小白孖林慧倩出攝影集 (2013-06-14) (圖)
蔣怡阻老公產房跟拍 (2013-06-14) (圖)
彭丹將與賓艾佛力合作 (2013-06-14) (圖)
黃百鳴處男下海代言產品 (2013-06-14) (圖)
華仔望與林志玲「床戰」 (2013-06-13) (圖)
資深藝人蘇杏璇中風病逝 (2013-06-13) (圖)
張達明逐漸增磅 期待復出拍劇 (2013-06-13) (圖)
譚小環獲老公打本百萬做生意 (2013-06-13) (圖)
周柏豪操肌等開紅館騷 (2013-06-13) (圖)
鍾鎮濤與周董合作嗌過癮 (2013-06-13) (圖)
《激戰》角逐上海電影節 (2013-06-13) (圖)
Naomi稱李思捷與陳雅倫合襯 (2013-06-13) (圖)
首當導演事事親力親為 張家輝否認撞邪 (2013-06-12) (圖)
李雲迪與小童分享音樂夢 (2013-06-12) (圖)
梁家輝怕愛女無人「吼」 (2013-06-12) (圖)
小S代大S否認喜訊 (2013-06-12) (圖)
鄺美雲家中藏千萬陶瓷 (2013-06-12) (圖)
李健達望與容祖兒合作 (2013-06-12) (圖)
穿上家鄉阿美族短裙更自信 張震嶽十米半空賣命耍帥 (2013-06-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