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是「野心男」舔梁奕倫頸?崔建邦稱無做過百分百愛女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TVB藝員參與歌唱比賽《星夢傳奇》,節目由鄭裕玲、崔建邦擔任主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內地藝人參與歌唱舞蹈比賽的綜藝節目蔚然成風,TVB開始效法,製作《星夢傳奇》,安排一班藝員參與歌唱比賽,節目將於7月7日開始播出,首集7位參賽者昨日出席記者會,分別有梁烈唯、黃智雯、張名雅、袁偉豪、羅鈞滿、張景淳、鄭俊弘,由鄭裕玲、崔建邦擔任主持,並邀得葉倩文、甄妮、陳潔靈、譚詠麟、李克勤、倫永亮、周啟生等多位有分量歌手、音樂人做專業評審。

早前梁奕倫透露圈中有位「野心男」,曾經不請自來生日派對,該位「野心男」更向他伸c舔頸,有報道開名指這位「野心男」原來是崔建邦,記者求證阿邦,他表示:「已經回答過該雜誌,(會否採取法律行動?)我點解要告人,唔會啦,唔知點解要回應,報道也是估隉A我都想知是誰,又開名又唔開名咁,我都無做過,對方亦沒有指名道姓,我何必對號入座,(百分百喜歡女生?)當然啦,我不想幫人做宣傳。」阿邦指跟梁奕倫並不熟稔,但曾經有吃過飯,指這個圈每一個都是朋友,從頭到尾都不會尷尬。

唯唯參賽打定輸數

被指是TVB內定冠軍的梁烈唯,昨日有現身記者會,他笑說:「若然是內定冠軍便不用來。」不過他承認沒有經過面試便入圍:「我有填報名表參加,公司安排試音期,適逢這幾天不在港,最後公司從我過去在歌唱節目的表現甄選我入圍,自己對比賽信心不大,小時候有夢想做歌手,3歲那年便扮偶像譚詠麟開演唱會,(會否選阿倫歌曲參賽?)暫時不會,他的歌很難唱,至於唱什麼歌便保密,但我見到鄭俊弘有份入團,便知自己無機會。」原來鄭浚弘在2001年參加新秀歌唱比賽奪得亞軍。另唯唯早前被發現選婚戒,他透露有關婚禮由朋友籌備,今年應該不會實行。

相關新聞
否認已搵名醫為陳茵媺接生 陳豪稱要惡補育嬰知識 (圖)
四年後中國票房冠全球 荷里活欲佔半壁江山
高海寧「企街」遭街坊追影 (圖)
疑是「野心男」舔梁奕倫頸?崔建邦稱無做過百分百愛女生 (圖)
章子怡爆當年每日寫情書 (圖)
李思捷遭家燕姐報復 (圖)
李璨琛出資3千營商起家 (圖)
港姐複試 佳麗質素回升 參賽者騷胸晒腿博入圍 (圖)
自言無「刺」多人約 娜姐狀態回勇露半球 (圖)
阿嬌赴京撐師弟BOX出碟 (圖)
王家衛讚宋慧喬亞洲最美 (圖)
《中國好聲音》下月回歸 張惠妹汪峰加盟成導師 (圖)
小齊杭州街頭任交通協管員 (圖)
歌手鄧芷茵加國誕女 (圖)
《狼圖騰》開拍招募群演 內蒙古牧民踴躍報名
SJ唱到啈a唔捨得走 (圖)
Taylor Swift膺MMV國際藝人獎 PSY憑《江南Style》再下一城 (圖)
Jay-Z新碟 供三星用戶免費下載 (圖)
歷3次高考失敗 金秀賢升學手記曝光
佐治魯卡斯首奪艾美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