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子女齊撐紀錄片首映 麥當娜棄性感玩中性 西裝煲呔示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當娜少有地以褲裝示人。 法新社

 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前日亮相其紀錄片《Madonna:The MDNA Tour》的首映禮,她放棄一向以來的性感打扮,頭戴紳士帽兼一身燕尾西裝及打煲呔示人,造型令人意外。另外,麥當娜的子女Lourdes Leon和Rocco Ritchie也有來撐首映。

 麥當娜前日現身紐約劇院,出席其紀錄片《Madonna:The MDNA Tour》的首映禮。向來喜愛性感造型的她,當日意外地頭戴紳士兼一身燕尾西裝及打煲呔示人,十足其偶像、德裔美國女星Marlene Dietrich的經典造型。

 麥當娜首映上獲多位朋友撐場,當中包括Kelly Osbourne與男友Matthew Mosshart和設計師Rachel Roy等。另外,麥當娜的女兒Lourdes Leon和兒子Rocco Ritchie也專程來支持首映禮。該紀錄片收錄了她在巡唱的片段,麥當娜表示:「大家必須以開放的心看該片,我相信如果以這樣的方式看,你離開時會感受到啟發,並且會想世界更美好。」

Rita望與麥當娜合唱

 此外,日前宣佈為麥當娜旗下服裝系列代言的英國女歌手Rita Ora,她出席某活動時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夠和麥當娜合唱,她笑言如果真的發生會開心死了,自己也將會是全世界最開心的女孩。不過,到目前為止Rita還未有邀對方合作。Rita大爆,她第一次見麥當娜的時候,自己非常緊張,但當時麥當娜很友善,也向其母親談了很多Rita的事。

 Rita同樣愛在舞台上作性感打扮,不過,她日前接受德國雜誌訪問時卻透露其母親不太喜歡,經常投訴。Rita在該期雜誌的寫真也非常大膽,其中一張照片她更以手雄搳C她表示自己在演出時騷胸,母親一定要她穿胸圍。■文:Bosco

相關新聞
子女齊撐紀錄片首映 麥當娜棄性感玩中性 西裝煲呔示人 (2013-06-20) (圖)
《超人:鋼鐵英雄》內地公映 亨利親臨中國與粉絲互動 (2013-06-20) (圖)
Rihanna涉打粉絲片段曝光 (2013-06-20) (圖)
Perfume12月日本巨蛋開騷 (2013-06-20) (圖)
Miley Cyrus封最差樣板名人 (2013-06-20) (圖)
JKT48野澤玲奈回流兼任AKB (2013-06-20)
毛毛大眼仔《怪獸大學》再爆笑 (2013-06-20)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0) (圖)
娛聞雜碎 (2013-06-19)
《變形金剛4》要來中國「炸樓」 (2013-06-19) (圖)
藤原紀香稱評審難做 (2013-06-19)
B'z新碟包辦Oricon排行榜冠亞 (2013-06-19)
Air Supply八月來港開騷 (2013-06-19) (圖)
SJ鼓勵坐輪椅港迷 (2013-06-19) (圖)
安祖蓮娜無影 父兄代為支持 畢彼特讚未婚妻性感依舊 (2013-06-19) (圖)
Gwen Stefani攜子撐《怪獸大學》首映 比利基斯度看戲落淚 (2013-06-19) (圖)
SJ唱到啈a唔捨得走 (2013-06-18) (圖)
Taylor Swift膺MMV國際藝人獎 PSY憑《江南Style》再下一城 (2013-06-18) (圖)
Jay-Z新碟 供三星用戶免費下載 (2013-06-18) (圖)
歷3次高考失敗 金秀賢升學手記曝光 (2013-06-1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