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遊熱點:金紫荊自由行必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灣仔區內一年最多活動莫過於會議展覽中心,書展、美食博覽以至演唱會都足以令到香港人及遊客目不暇給,會展旁的金紫荊廣場及觀看升旗禮地方,更成為遊客必到的觀光點,步行數分鐘便可在灣仔碼頭乘坐渡輪到對岸尖沙咀繼續觀光。

繞道工程改善交通

 作為香港中心地區,灣仔與毗鄰中環及銅鑼灣的商貿以至旅遊活動頻繁,以致區內金鐘道、告士打道和軒尼詩道交通擠塞嚴重。為此,灣仔海旁正進行中環灣仔繞道工程,預計2017年建成後,由海港政府大樓以西的林士街天橋開始,於中環碼頭對出設有交匯處,連接著3.7公里長隧道穿過中環及灣仔填海區,中途設有支路連接灣仔北,再穿過香港海底隧道港島入口下方及銅鑼灣避風塘海床,中途有支路供車輛由天后駛入,到達北角近城市花園後上回地面。

相關新聞
延樓花期增供應 多1.5萬伙可預售 助樓市降溫 (圖)
學者:提前賣樓 讓市民多些選擇 (圖)
地建商會:政府審批需跟上 (圖)
用家少買超長樓花 成效待觀察 (圖)
識飲識食:灣仔環球尋味 (圖)
旅遊熱點:金紫荊自由行必到 (圖)
樓市現況:新入伙屋苑呎租逾50元 (圖)
樓市八卦陣:灣仔樓愈高愈食水勢
按揭熱線:新按助「白居二」購高齡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