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細膽警察 王梓軒見血即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梓軒多謝任達華給予機會拍電影。

 歌手王梓軒(Jonathan)近日在新片《迷離夜》中飾演警察,本身已經怕鬼的他更要在墳場打爆先人骨灰龕,他坦言其實真係好驚。任達華首做導演的《迷離夜》今日上畫,找來同是英皇電影的王梓軒合作。片中梓軒飾演一名見血即暈的新紮師兄。問到梓軒華哥做導演,在片場可有罵人?他說:「華哥好嚴,但我從未見過他在片場發惡。話說我在片中是新紮師兄,而華哥又是警察世家出身,好多炡ㄟ鶢鴞n正。接拍初時華哥本來要求我把頭髮剷青,但因要拍MV改為戴帽。華哥是一位好Nice的導演,又肯教人,更會親身埋位試戲及講戲。如果佢覺得那個鏡頭唔ok,會重拍。」

 說到今次演出,王梓軒原以為有不少打鬥場面,卻演一位細膽警察,既怕血又怕蟲蟻。而片中一場撞車戲,令他印象難忘。「那場戲一take過沒NG,要真撞車,車頭凹陷,玻璃碎片周圍飛。那有一場是講我見到恐怖牁|暈,我暈倒在玻璃碎上,對手割損流血。仲有一場是凌晨去墳場打爆先人骨灰龕,雖然骨灰龕係假,但拍的時時候真係好驚。」■文、攝:植植 場地:My Garden

相關新聞
亞姐亞男鬧市巡遊宣傳 性感顏子菲被圍不尷尬 (2013-07-11) (圖)
鄭國江沒理網民批評 (2013-07-11) (圖)
演細膽警察 王梓軒見血即暈 (2013-07-11) (圖)
文詠珊愛與黎明飲酒 (2013-07-11) (圖)
趙嘉懿爆兒子表演慾強 (2013-07-11) (圖)
家輝自創音樂療法驅鬼 (2013-07-11) (圖)
幫鍾嘉欣特訓兩小時 馬德鐘誓拍好落水戲 (2013-07-10) (圖)
大女誕8磅混血兒 蕭芳芳榮升外婆 (2013-07-10) (圖)
Eason難忍個唱不當「吹神」 (2013-07-10) (圖)
鄭俊弘翻身首被圍 (2013-07-10) (圖)
麥曦茵公司開戲簽新人 (2013-07-10) (圖)
Baby北京避談情變傳聞 (2013-07-10) (圖)
幫助弱勢學童籌旅費 五月天與歌迷齊做公益 (2013-07-09) (圖)
克勤曾年少輕狂 愛玩通宵 (2013-07-09) (圖)
楊冪未有結婚打算 (2013-07-09) (圖)
龍小菌做老師不知酬勞 (2013-07-09) (圖)
吳若希自小被培訓湊B (2013-07-09) (圖)
梁奕倫書展唔怕o靚模搶風頭 (2013-07-09) (圖)
自爆188磅拒減肥 陳奕迅吊高演出甩嘴 (2013-07-08) (圖)
無意成立個人基金 周慧敏將赴斯里蘭卡探訪 (2013-07-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