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官恩娜「換畫」必換香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官恩娜(右)與陳嘉桓出席香水新產品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官恩娜(Ella)、陳嘉桓(Rose)昨日以模特兒身份出席香水新產品發佈會,Ella更首次跟該品牌創辦人見面,感覺挺是興奮。

 Ella自爆嗅到香水味便會想到一些感情事的片段,因習慣每次換男友便會換一支香水,代表著不同心情和新開始。算起來,由17歲至今,應該是換過7支,估計相距最長時間的一支都應該斷產,現時用著的這支亦是最長時間一次,已經有4年多,最短的一支是不足一年。過往她出去外蒲便會塗香水,不過近年已很少夜生活了。Ella笑說這次出席活動要換新款香水,不知會否帶來不好的兆頭哩!

 同場的Rose和外籍司儀以英語交談,對答自如,Rose表示自從中學畢業後,便沒有說過這麼多的英語了。說到男士搽香水,Rose表示不會抗拒,這只是代表對方注重儀容和對自己有要求,至今她也沒遇過有體臭的演員或男友。現時Rose正忙著拍攝新片《販賣愛》,戲中她飾演一名援交少女,當中不乏大膽鏡頭和床上戲,有性感衣著,也是大家從沒見過的陳嘉桓,她表示拍這些鏡頭會很尷尬,所以有些會清場。不過最大膽的一場戲還未拍,想起便感到壓力,希望不會帶來負面影響。

相關新聞
劉培基為好友辦個展 梅姐遺囑觸動男兒淚 (圖)
安仔 Sammi前後腳到場避搶鋒頭 (圖)
新碟大賣 阿嬌又喊又笑 (圖)
連詩雅避談曲赤為人 (圖)
任達華初拍鬼片 票房報捷 (圖)
劉德華為劉家良紀念冊題字
首集高收35點破紀錄 《衝上II》救亡成功 (圖)
黃翠如抗拒咀洪永城 黃浩然新劇周旋兩女 (圖)
官恩娜「換畫」必換香水 (圖)
S.H.E 香港騷好反應加場 (圖)
馮紹峰默認「妻管嚴」 (圖)
鍾漢良 勤練人魚線演警員 (圖)
《甜蜜蜜》修復版亮相威尼斯 (圖)
姚晨 順產誕8磅「小土豆」
「撞車逃逸」頹爆出庭 Chris Brown面臨入獄4年 (圖)
宣傳新碟與眾狂歡 金俊秀演出後呻累
剛力彩芽進軍樂壇獲佳績
KARA將約滿 去留惹關注
米高積遜死前若開騷 可賺逾百億歌酬 (圖)
Cory Monteith遺作演癮君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