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演粵劇反串唱平喉 米雪獲蓋鳴輝激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相如追夢》前晚在新光戲院開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九晚由米雪、蓋鳴輝、吳美英主演粵劇《相如追夢》前晚在新光戲院開鑼,盛世天戲劇團創辦人李居明聯同眾演員在開場前進行拜神儀式,祈求一切順利,現場吸引不少戲迷圍觀,相當熱鬧,當晚前來捧場有汪明荃和南紅。

米雪首度踏台板演出粵劇,更反串男裝唱平喉,在她而言是很大突破,她表示過往從沒學過粵劇,也是答應演出後才跟師博學唱曲和做手,碰上這段時間要拍劇,每當有空檔便練習,今次面對多位大老倌演出,心情很緊張,希望不會令大家失望,幸而得到戲團所有人痛錫,剛才拍照時蓋鳴輝都有教她擺甫士。問她何時再演粵劇?米雪表示不知道,只知戲班會喜歡,皆因9場都爆滿。

南紅心郁郁想復出

蓋鳴輝覺得米雪是電視藝員,沒有學過粵曲便答應演出,對方極有膽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佼佼者,蓋鳴輝讚米雪唱平喉的表現絕不失色,很有潛質。久沒露面的南紅表示仍有戲癮,依然很有興趣拍劇,現時她過著悠閒生活,多在家繪畫、寫字與拉高鼓。問到老公楚原身體狀況時,南紅笑稱:「他好好呀,日日都在家看電視劇,但就不願出街做運動,(他很懶?)我都好懶,他年紀大轉數不及以前快,不會再當導演了。」

談到米雪有份演出劇集《衝上雲霄II》叫好叫座,米雪表示很開心,自爆吳鎮宇是其偶像,當年《衝》便追看了7次。

相關新聞
周杰倫續當脫星益港迷 (圖)
中環出巡遭半裸男偷吻 基兒接騷唔覺尺度變大 (圖)
首演粵劇反串唱平喉 米雪獲蓋鳴輝激讚 (圖)
加國擺喜酒守衛森嚴 陳豪公開索吻 太太不就範
苟姑娘從小練酒量 (圖)
黃子華拒再唱劇集主題曲 (圖)
鄭俊弘贊成《星夢》搞復活戰 (圖)
「古感仔」預告個唱晒腩 (圖)
梁梓禧書展寸盡出位o靚模 霍汶希被霆鋒寄語多親子 (圖)
徐淑敏唔知老公擁過億私己 (圖)
李國修最後謝幕 馬英九頒褒揚令 (圖)
李秋源返港悼念胞弟李小龍 (圖)
陳喬恩 自爆愛欺負高以翔 (圖)
沈震軒簽Paco進軍歌壇 (圖)
Bosco健身有法 晒六螂’ (圖)
被于小偉親吻 杏兒觸電 (圖)
遲騷遭粉絲怒掟薯片 Rihanna粗口還擊 (圖)
外星閃閃:自認靚仔熱衷當歌手 主持 韓人氣男星Gary享受創作 (圖)
DJ紅人Datsik臨新濠天地打碟 (圖)
Tina Turner與拍拖27年男友結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