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獎門人」進駐蠟像館 志偉度身5小時變化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宣佈為「獎門人」曾志偉打造蠟像,志偉日前配合雕塑團隊為蠟像度身,為令其蠟像全身尺寸更為準確,志偉在度身的5小時內絲毫不敢亂動,長時間擺出「獎門人 SUPER」的動作,似被定型般,但他都毫無怨言,度頭部時更施展招牌笑容,連外籍工作人員都感染到其歡樂。

曾志偉蠟像將會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加入巨星陣容。早前,蠟像館的雕塑團隊專誠從倫敦遠道來到香港為志偉進行度身。雕塑團隊首先為志偉仔細地量度全身的各項尺寸,拍攝過百張照片作為參考。

出名調皮的志偉,今次為了令其蠟像全身尺寸分毫不差,竟然5小時不敢亂動,以配合工作人員的量度,其中他擺出「獎門人 SUPER」動作時,要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姿勢,但他沒有怨言,表現相當專業。當工作人員為他量度頭部時,他立即發放出「獎門人」的招牌笑容,逗得工作人員很開心。

團隊人員細心地為他的頭髮、眼睛及牙齒從眾多的樣品裡抽出來進行顏色配對,看到這麼多不同的眼珠和假髮,連志偉也忍不住拿上手玩弄一番。

志偉坦言整個造像過程非常難忘:「我從未試過這麼有趣的體驗。看到他們非常專業和細心,一絲一毫都量度得非常精準,甚至連頭髮的顏色也要精細地對比,難怪有那麼多顯赫名人都放心交給杜莎夫人蠟像館打造蠟像。」

華仔拍廣告想NG滿足私心

至於志偉好友劉德華近日再度成為OSIM產品代言人,不過在短短的廣告小品,女主角竟向天王華仔大派檸檬。故事講述女主角難敵按摩椅的吸引力,無視華仔的魅力抱抱,秒速跑向按摩椅,問華仔會否不滿要食檸檬的安排,他笑道:「按摩椅這麼舒服,換了我也會選擇和它抱抱!」華仔更笑言想過NG多幾次,去換取更多的時間坐在按摩椅上。

相關新聞
「獎門人」進駐蠟像館 志偉度身5小時變化石 (圖)
否認天價接拍電影 子丹自創獨門武術 (圖)
寫真大賣 Donuts有意向粉絲送抱 (圖)
陳雅倫獲李居明邀演粵劇 (圖)
談幼子進軍荷里活 趙雅芝笑晒口 (圖)
劉雅麗飛加國行善 (圖)
吳若希克服游泳陰影學潛水 (圖)
為10月個唱造勢 何韻詩露事業線 (圖)
《衝II》有真機師現場指導 吳卓羲英語被彈 歸咎「飛紙仔」 (圖)
阿雅新片激咀胡兵 (圖)
小鬼開騷前被催眠減壓 (圖)
廿四味搞比舞大賽招MV女角 (圖)
滬澳藝術合作升級 藝術節互推優秀原創劇目 (圖)
新片北美票房插水不失望 尊尼特普盼跟前女友合作 (圖)
外星閃閃:靠吃減壓 盼嚐港點心 INFINITE被劉華迷倒 (圖)
Lady GaGa全裸拍封面
活地阿倫開騷吹單簧管 (圖)
Aaron Paul與Bryan Cranston「激吻」 (圖)
娛聞雜碎 (圖)
丹楓粵劇團演任白名劇《紅梅白雪賀新春》 任丹楓紫令秋有信心觀眾接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