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西甲官方公佈各項最佳候選名單 C朗PK美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朗挑戰美斯。路透社

 西甲官網官方公佈了12/13賽季西班牙職業足球聯盟(西甲+西乙)的各項最佳候選名單,其中C朗跟美斯入選最佳前鋒的候選名單,皇馬新援伊拿拉文迪入選兩項最佳候選名單:賽季最佳防守中場以及賽季最佳新人。

 上賽季評選中美斯一人獨攬兩項大獎,賽季最佳球員跟賽季最佳前鋒,他的主要競爭對手C朗沒有贏得任何榮譽。上賽季美斯率領巴塞贏得西甲聯賽冠軍,他本人也射入46個聯賽入球,而C朗只射入34球,無論是榮譽還是入球數都無法跟阿根廷前鋒匹敵。

 西甲最佳球員評選由職業聯盟技術委員會先公佈西甲和西乙各個位置上的最佳球員候選名單,然後名單交由上賽季在西甲和西乙執教的主教練進行投票, 每位教練在一個位置上選出一名最佳球員,得票數最多者勝出。此外,西甲和西乙的球員也會參與投票,選出西甲跟西乙最佳球員以及最佳教練。最後,球迷通過網絡投票的方式,選出西甲和西乙「最乾淨球員」,即最遵守公平競賽準則的球員。

 這是職業聯盟組織的第5屆最佳球員評選,最終獲獎名單將在2013年12月2日公佈。■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東亞盃中韓交鋒 女足贏男足和 (圖)
中國跳水隊贏得險 (圖)
周繼紅點評:只能說是幸運 (圖)
首場訓練 (圖)
中國體操隊員學歷史提素質 (圖)
郎平:鍛煉新人更重要 (圖)
訓練時拉傷腿 易建聯回京治療 (圖)
英超盃曼城 新特蘭晉決賽 (圖)
曼城主力缺陣表現失色 (圖)
香港羽毛球隊盡遣精兵戰世錦賽 (圖)
伊辛巴耶娃世錦賽後退役 (圖)
岩士唐要求駁回美政府對其訴訟 (圖)
魯域斯基有能力再獲MVP (圖)
西甲官方公佈各項最佳候選名單 C朗PK美斯 (圖)
2012-13賽季西甲各項最佳候選名單: (圖)
加價1英鎊 阿仙奴再挖蘇亞雷斯 (圖)
C朗射斷小球迷胳膊送簽名球衣道歉 (圖)
巴塞新帥馬天奴上任先謝美斯 (圖)
AC大將干斯坦特遭歧視退場抗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