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川翔子耍雙節棍掀高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川翔子大玩雙節棍。梁達豐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達豐)一連五日的香港動漫電玩節昨天正式展開,活動第一天便邀得日本女歌手中川翔子及秋葉原女子組合dempagumi.inc在場內舉行握手會,並於大會舞台擔任表演嘉賓,吸引眾多入場者圍觀。其中,中川的演出製造了全日的高潮,她熱唱了多首動漫歌曲之餘,又在台上大耍雙節棍,令全場氣氛高漲。

昨天動漫節大會請得中川翔子及dempagumi.inc兩個來自日本的單位撐場,dempagumi.inc首先在下午4時以一身可愛打扮現身握手會見粉絲,而部分粉絲相當熱情,換了多張握手券不停地上台與偶像握手。第2次來港的她們接受了傳媒的訪問,她們表示今次再見到5月握手會時的粉絲,感覺香港的動漫節與日本的氣氛一樣好。問到成員喜歡什麼卡通人物?她們則表示各有喜好,有成員有留意近期大熱動畫《進擊的巨人》,表示喜歡裡面的角色里維,有成員則表示喜愛《光之美少女》的Cure Peace。

透露個唱會有廣東歌

 而在香港頗具人氣的中川以黑色露肩裙現身緊接下一節的握手會,她不單吸引到香港的粉絲團會偶像,更有來自日本、以兔仔打扮的大叔撐場,二人握手的一刻即引來傳媒爭相拍攝。中川見傳媒時忍不住大晒中文,以廣東話介紹自己:「我係中川翔子,我鍾意香港,我係香港的親善大使。」另外,她表示4年前也來過香港的動漫節,今次重臨舊地充滿精神,希望多唱些動漫歌曲給粉絲。她透露明天假九展舉行的演唱會獻唱廣東歌,不過究竟是什麼歌則要留待明天才揭盅。她感到廣東話很難,但她很鍾意香港、很鍾意廣東話所以沒有問題。問到想與哪一位香港藝人合唱?她不加思索便說想和曾一起在廣告內合作的成龍合唱,因為對方很有型,而且功夫厲害及非常親切。

舞台跳絲帶舞

 及後,兩個單位均踏上大會主舞台參加「Heartbeat青年音樂祭」。首先出場的dempagumi.inc共唱出《W.W.D》等共5首歌曲,她們在台上又唱又跳,吸引大量動漫迷圍觀,而她們的粉絲更在台下跟著唱、跟著跳,其後,她們拿出絲帶邊唱邊跳,吸引眾人眼睛。

 接著,備受期待的中川出現大舞台,大唱了動畫《天元突破》主題曲《空色Days》及《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的天使》等5首歌曲,期間她唱得興起,突然拿出雙節棍耍起上來,然後又把雙節棍拋到台下送予粉絲。中川自言熱愛香港,今次也帶同母親來港,她在台上大部分時間均用廣東話溝通,自我介紹時道:「我好鍾意動漫歌,我好鍾意成龍先生,我養10隻貓。」她又不時大賣口乖,大喊「我好鍾意見到大家」、「我好鍾意香港」,拳o台下非常開心。最後,她拿出手機與圍觀的觀眾自拍後才離開。

相關新聞
中川翔子耍雙節棍掀高潮 (2013-07-27) (圖)
首度來港開騷Suzanne Vega獻唱新歌 (2013-07-27) (圖)
福山雅治新作 成上半年最賣座日片 (2013-07-27)
MBC解除封殺令邀演新劇 網友卻狂插阻朱智勳扮醫生 (2013-07-27)
娛聞雜碎 (2013-07-27) (圖)
小Justin「飛劍」贈歌迷 (2013-07-27)
屢次缺席取證Rihanna被罰36萬港元 (2013-07-27) (圖)
北川景子出寫真賀出道10周年 (2013-07-27)
威尼斯影展公佈提名 宮崎駿三逐金獅獎 (2013-07-26) (圖)
謙稱是平凡青年 金秀賢:我非花美男 (2013-07-26) (圖)
賴恩高斯寧傳演《星戰》 (2013-07-26) (圖)
The Killers 九月首襲港開騷 (2013-07-26) (圖)
Kaley Cuoco分手激瘦 (2013-07-26) (圖)
金鐘學出殯 金喜善送別 (2013-07-26)
娛聞雜碎 (2013-07-26) (圖)
搬^幫女Fans抬米展風度 金秀賢迷周星馳 冀合作 (2013-07-25) (圖)
演唱會現驚嚇場面 Beyonce長髮捲入風扇 (2013-07-25) (圖)
阿桑奇故事將為多倫多電影節揭幕 (2013-07-25) (圖)
GaGa素顏照嚇怕粉絲 (2013-07-25)
Amanda Bynes醫院接受精神病評估 (2013-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