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豪頻接JOB 讚BB腳頭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Mo慈父上身不停地逗小女孩玩。

——怕茵媺辛苦 婉拒夫妻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準爸爸陳豪(阿Mo)昨日出席健康產品活動,大會並安排一名小女孩跟他一起主持揭幕,阿Mo即慈父上身逗小女孩玩。剛在北京《亞洲偶像盛典》勇奪「最受歡迎港台男演員」獎的陳豪更大讚BB腳頭好。

 昨日陳豪到九龍灣為健康產品門市擔任剪綵嘉賓,剛在北京《亞洲偶像盛典》勇奪「最受歡迎港台男演員」獎項的他,被問到可覺得BB腳頭好?他笑著承認:「very好腳頭。 」雙喜臨門的阿Mo,被問到BB性別?他以一貫口吻說:「等佢(陳茵媺)遲些回來才一次過講,我都未知(BB性別)。仔女都無所謂,一向都鍾意小朋友,話晒自己骨肉,都會咁錫。(為BB改名未?)未。」

國籍與教育決定生產地

 陳豪又否認太太懷有龍鳳胎。一直不肯透露太太懷了多少個月身孕的他,昨日在追問下終透露已過了三個月。說到孕婦懷孕七個月可能不准上機?陳豪反問:「係咩?唔知喎,應該無事的。我都未定係咪在香港生,坦白講好多東西計算,而家諗緊國籍同教育問題,如果在外國生就無鱄輕鋮郊鷖牷A至於外父也沒有意見。」提到香港生仔床位緊張?阿Mo指醫生都跟他提過,決定了就要快做。至於可有計劃陪太太入產房?他表示無論哪裡生,都會陪太太。阿Mo又透露正在加拿大安胎的太太現由外父外母照顧,而當地的環境可以令陳茵媺放鬆,所以不用特別進補,氣色都好好,只是懷孕初期有嘔吐。問會否去陪太太上產前班?他表示待陳茵媺回港再算。

此外,阿Mo表示最近接多了一些關於小朋友的工作,特別是家居用品。問到會否抗拒以夫妻檔上陣?及可想拍攝奶粉、尿片廣告?阿Mo表示看情況而定,錫老婆的他又說:「最好我一個人做,茵媺粗身大細,我不想她太操勞和辛苦。」還有甚麼廣告想拍的?他笑言:「無特別,感謝廣告商支持,多些來,密些手。」

相關新聞
劉家良化輕煙 翁靜晶掩臉痛哭 (圖)
經典情歌滿足中年樂迷 丘亞葵穿製9星連珠騷 (圖)
祖藍請纓入《星夢》迎戰《巨星》幫 (圖)
嚴爵開唱 專屬環節U港迷 (圖)
胡定欣撐法拉 學業為重 (圖)
文詠珊高空漫步 冷汗直標 (圖)
陳豪頻接JOB 讚BB腳頭好 (圖)
柏豪唱情歌 千語喊浪漫 (圖)
張智霖被發哥關注感開心 (圖)
黃曉明與「孖生兄弟」重逢 (圖)
網民胡亂評擊 嘉玲反而感謝
有蚍!:BB展本周五開鑼 周家蔚分享湊B心得 (圖)
拖子女東京遊水族館 安祖蓮娜泰山裝撐畢仔 (圖)
翻唱成龍《硬漢子》中川翔子憂心「忌廉哥」 (圖)
外星閃閃:父兄陪來港開騷 手嶌葵:流行歌更難唱 (圖)
港戲院播BIGBANG騷加至10場 勝利下月推全新個人碟 (圖)
Katy Perry新作首映 祖母現身撐場 (圖)
基斯伊雲斯 激讚奉俊昊執導一流 (圖)
少女時代Sunny開球唧腩肉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