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東區國慶籌委會成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東區各界慶祝國慶籌委會成立。

 香港文匯報訊  九龍東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籌備委員會,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煌府酒樓舉行午餐會,會上介紹籌委會組織架構及64周年國慶活動計劃,並恭賀九龍東區各界聯會7名成員獲特區政府授勳和委任為太平紳士。

何靖王國強岑永生等出席

 午餐會嘉賓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九龍東區各界聯會首席會長王國強、會長岑永生,國慶籌委會主席施忠民、第二執行副主席黎金雷、第三執行副主席徐潭佩等。

 岑永生致辭謂,九龍東區各界同胞自上世紀80年代起每年均舉辦盛大國慶活動,而每年籌委會成員均由各界人士組成。他相信,今年國慶籌委會在施忠民主席的帶領下,活動必定有聲有色,預祝國慶活動圓滿成功。

施忠民榮任籌委會主席

 施忠民介紹,國慶籌委會擬於9月13日在煌府酒樓舉行國慶聯歡晚會。他說,經過30多年改革開放,祖國成就舉世矚目,作為中國人深感驕傲和自豪。今年榮任籌委會主席一職,定全力以赴辦好各項慶祝活動,繼續發揚東聯30多年來從不間斷舉辦盛大國慶活動的優良傳統。

 何靖致辭時表示,很高興九龍東各界人士歡聚一堂,籌辦慶祝國慶盛事。他說:「中國夢」是大家這段時間講的次數最多的名詞之一, 「中國夢」包含著「香港夢」, 「一國兩制」之下,實現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是「中國夢」的重要組成部分。他期望廣大香港同胞繼續團結在愛國愛港旗幟下,同舟共濟,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贈紀念品賀會員獲勳銜

 王國強向獲特區政府授勳的該會成員頒贈紀念品以示祝賀,包括梁美芬榮獲銀紫荊星章;黃金池榮獲銅紫荊星章;麥富寧、陳山河、鄒燦林獲榮譽勳章;簡志豪、葉興國獲委任太平紳士。

 席間更邀請文匯報前副總編張晴雲作專題演講。

 籌委會執行副主席兼秘書長何子綱介紹秘書處組成、粵曲欣賞會籌備情況、往內地探訪等活動計劃。國慶籌委會主要成員還包括:執行副主席程燕、李志峰、卓蔚南、陳耀雄、潘兆文、單志明、譚源深、何子綱、黃炎華、黎健漢、莊碩等。

相關新聞
僑青尋根夏令營在京開幕 (2013-08-05) (圖)
九龍東區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3-08-05) (圖)
港島獅子會就職 林靄嫻膺會長 (2013-08-05) (圖)
崔世安晤故宮博物院院長 (2013-08-05) (圖)
博愛董事局宴食衛局官員 (2013-08-05) (圖)
美髮美容商會理事會就職 (2013-08-04) (圖)
乙肝基金嘉年華宣傳抗疫 (2013-08-04) (圖)
港九紡織染職工總會慶66周年 (2013-08-04) (圖)
廠商會接待永康赴港考察團 (2013-08-04) (圖)
東盟禮儀大使賽皖區揭盅 (2013-08-04) (圖)
吳克儉新總釋北區拓校網 (2013-08-04) (圖)
藥行商會理監事就職 (2013-08-03) (圖)
能源礦產聯合會喬遷新址 (2013-08-03) (圖)
港學障童家長赴深圳交流 (2013-08-03) (圖)
中總河源遊學團分享感受 (2013-08-03) (圖)
觀塘工商聯高球同樂 (2013-08-03) (圖)
仁人家園邛崍派救災物資 (2013-08-03) (圖)
仁濟董事局訪中聯辦交流 (2013-08-02) (圖)
郭炳湘倡兩岸合作鑑定文物 (2013-08-02) (圖)
保良局關帝寶誕祭祀祈福 (2013-08-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