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楊到底跟誰? 朱志根還是張亞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尚修堂在機場接受媒體採訪。新華社

 據《半島晨報》報道,孫楊回國後,將面臨一個艱難的選擇;跟恩師朱志根還是跟現教練張亞東?早前,泳管中心仍然力挺孫楊與朱志根復合。

 張亞東與朱志根都想帶孫楊,這一點毫無疑問。相比較而言,朱志根的手段是「明爭」,一張口就是排山倒海的「萬言書」,闡述了3點意思:一,從沒說過不帶孫楊,歡迎隨時回來;二,孫楊世錦賽的表現,是我長期訓練的結果;三,已為孫楊量身定做了超級大滿貫計劃。態度、業務能力和未來規劃,3個方面,妥貼嚴密,朱志根把話說到這個份上了,這讓孫楊很難淡定,他很難拒絕這樣的誠意。

 另一邊,張亞東也不「服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他還是流露出「小葡萄酸」,「如果我不帶孫楊去香港訓練,他也不會有這樣的成績。 」另外,張亞東也曾把話說得很明白,「我還是希望帶孫楊打全運會,至於以後打算只能再說。 」

 孫楊到底跟誰?此前,泳管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明確表態,支持孫楊和朱志根復合。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林丹領銜眾奧運冠軍晉級 (圖)
中國游泳隊凱旋回京 尚修堂:應對孫楊寬容些 (圖)
孫楊到底跟誰? 朱志根還是張亞東 (圖)
易建聯回歸 國籃闖8強撼中華台北 (圖)
成都溫江舉行中國馬術節 (圖)
巴里奧斯 服軟望和解 (圖)
中華拾錦:四國男籃精英賽落幕
中華拾錦:深圳世紀星冰球隊摘冠
中華拾錦:深圳騎手俄羅斯遇車禍
戰勝對手 (圖)
郎平拒透露正選陣容 (圖)
中國女排三代喜相逢 (圖)
港足半力友賽負傑志 (圖)
田徑世錦賽肯尼亞新人擔綱 (圖)
活士:不需再用大滿貫冠軍證明自己 (圖)
NBA新賽季首日上演「火牛」大戰 (圖)
體壇連線:港車手天門山爭奪漂移車王 (圖)
體壇連線:蒙特利爾大師賽祖高域晉級
體壇連線:加國女冰隊對冬奧奪冠信心足
尼馬巴塞第一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