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星閃閃:讚香港是電影都市 金起範想做賭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起範自爆愛看港產片。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金起範前日單拖抵港,宣傳他將於下月8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金起範愛的回憶香港粉絲見面會2013」。他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稱,自己一直覺得香港是個電影都市,蠻想拍港產片,當中最想拍攝以賭博作為題材的電影,亦想扮下賭神。

 今次是金起範首度來港,他很開心,看著酒店外的景色,大讚非常漂亮。出道接近10年,終於有機會來港跟粉絲見面,他坦承想知道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對自己有何看法。

 談到對香港的印象,金起範謂一直都有看香港的電影,覺得香港是個電影都市,當中最喜歡《英雄本色》,並直言:「這是一部男人的浪漫片。」他亦表示想接拍香港電影,特別是以賭博為題材,如電影《賭神》般,他蠻想演一下。此外,香港的動作片也非常出名,他稱只要不會危及生命安全,他亦願意挑戰。不過,正如拍動作片需要保持好身材,他笑言:「沒有特別的秘訣,平時主要靠做運動健身,加上飲食均衡和有充足的睡眠,人就自然身材好。」

自爆拍戲曾燒傷

 近年金起範轉戰內地市場,先後拍過《天龍八部》和《吉祥天寶》兩部中國古裝片,但早前他趕拍《吉祥天寶》時卻不慎弄傷手,他表示是吊威口也時弄傷的,當時因為拍攝日程較趕,加上溝通上出現少許問題,所以才導致受傷。其實他以前拍韓劇時也試過吊威口也,不過,兩地吊威口也的方式不一樣,所以要重新去適應。他又自爆之前亦試過被火燒到,當時很痛,希望今後不會再受傷。

 因《天龍八部》是金庸的名著之一,問到會否感到壓力大?他坦承對中國著名作家的作品不太認識,自己只知道《三國志》,相比其經理人對該作品非常熟悉,他自己反而到拍攝中期才知道《天龍八部》是一部曠世名著,因此他對能夠出演感到非常榮幸,但並不感到壓力大。

費用貴少致電回家

 作為一名韓國人要在中國拍戲,語言是一大障礙,金起範特意在劇集開拍前一個月苦練中文,誰知開工時因有翻譯在旁,沒有機會用得著,要到跟其他演員對戲時才有用。現在他在內地拍戲超過半年,中文已進步良多,在片場內都聽得明白大家約七成的對話。問到離鄉這麼久,會否想念家人?他稱因為電話費太貴,所以沒有經常致電回家,不過,他在內地工作過得蠻開心,跟工作人員都可以用心靈溝通,所以沒有太重的思鄉病。■採訪:陳敏娜

相關新聞
被封「男神」內地極速爆紅 古川雄輝盼與偉仔合作 (2013-08-16) (圖)
外星閃閃:讚香港是電影都市 金起範想做賭神 (2013-08-16) (圖)
珍妮花安妮絲頓愛演脫衣舞孃 (2013-08-16) (圖)
安全地帶限量紀念品結緣港迷 (2013-08-16) (圖)
《推理要在晚餐後》赴郵輪取景 櫻井翔再展毒舌功 (2013-08-16)
難忍狗仔隊騷擾子女 珍妮花嘉娜 荷爾芭莉促立法嚴管 (2013-08-15) (圖)
首度現身首爾宣傳新片 麥迪文盼跟朴贊郁合作 (2013-08-15) (圖)
首港騷風雨下開唱 The Smashing Pumpkins高超技巧征服樂迷 (2013-08-15) (圖)
宋慧喬捐銅像護韓文化 (2013-08-15)
Henry拋繡球「娶妻」 (2013-08-15) (圖)
伊娃朗歌莉亞窒主辦做得差 (2013-08-15) (圖)
下月首辦粉絲見面會 金起範來港谷票房 (2013-08-15) (圖)
娛聞雜碎 (2013-08-15) (圖)
《Applause》遭外洩 GaGa提早爆新歌 (2013-08-14) (圖)
赴日宣傳新片自爆弱點 基斯派恩是拉麵狂 (2013-08-14) (圖)
李鐘碩挨耳光無感覺 (2013-08-14)
奧花雲費被指老屈 (2013-08-14) (圖)
莉莉歌蓮斯 首映遇舊愛 (2013-08-14) (圖)
佐治魯卡斯找代母產女 (2013-08-14) (圖)
倖田來未抵台握手惹混亂 (2013-08-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