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製衣服飾協67周年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製衣服飾從業員協會理幹事會慶晚會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製衣服飾從業員協會於日前在旺角倫敦酒樓,舉行慶祝67周年會慶聯歡聚餐會暨會務推廣嘉年華,700多名會員及同業友好濟濟一堂。出席嘉賓有製造業總工會主席梁駿聲、印刷業工會主席黃宏業、港九五金電子科技業總工會主席余文培、工聯業餘進修中心主任梁啟力、工聯職業再訓練中心副總幹事黃智美、力亞企業有限公司李廣添、岑翠翠;紡織染工會副主席張桂英、香港服裝業總工會主席杜堅民等。

蕭翠芳:會員逾7,000人

 主席蕭翠芳致辭號召各理幹事、工作人員及會員同業,群策群力,推動協會會務持續發展,為會員同業服務。蕭翠芳表示,該會的研學社、頤康社都成立了專門聯絡隊伍,青萃社透過各種新型資訊媒體主動接觸年青會員,文康社為會員提供文康活動。配合地區幹事恆常聯絡工作,按自然關係、在業情況、年齡等多個要素,逐步全面地接觸和維繫會員。該會秉承開拓創新的辦會精神,凝聚了創會前輩和幾代工運人的努力,去年在體制上進行了改革,理事會換班,建立了「四社一部一團」。在剛召開的第五十二屆第二次的會員代表大會,向會員代表匯報了工作成效:目前會員人數已超過7,000人。全年舉辦超過140項會務活動,逾9,000人次參與,義工總服務時數達16,193小時。

 蕭翠芳指出,香港回歸祖國16周年,反對派製造事端,意圖干擾特區政府的有效施政,阻礙香港民生和經濟發展,特別就特首普選的政改議題衍生出的「佔領中環」行動,是違憲違法的。促請政府採取有效措施,對挑戰法治的行為嚴格執法,以免廣大市民利益受損。該會同仁將發揚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的優良傳統,秉承前輩精神,將會務做大做強,為會員同業謀取最大權益及福利。

 晚會並設有中醫保健講座、中醫問診;圖片展覽和專業知識攤位遊戲,席間設緊張剌激的啤酒競飲比賽,並向50年會齡會員贈送紀念品,班組演出歌舞和木蘭拳等助興,氣氛熱烈。

相關新聞
仁愛堂董事拜訪吳克儉 (2013-08-26) (圖)
五邑同鄉下月28日國慶聯歡 (2013-08-26) (圖)
製衣服飾協67周年聯歡 (2013-08-26) (圖)
醫局訪澳門簽合作協議 (2013-08-26) (圖)
港生赴天津大學夏令營 (2013-08-26) (圖)
港大學生分享北上實習心得 (2013-08-26) (圖)
華恩基金助學團訪閩交流 (2013-08-26)
世界留台校友會作客中聯辦 (2013-08-25) (圖)
潮屬社總研討盂蘭勝會 (2013-08-25) (圖)
王少華掌廈門聯誼總會 (2013-08-25) (圖)
青年愛樂樂團上載曲目 (2013-08-25)
「未來之星」國情班北京結業 (2013-08-24) (圖)
京城觀三軍儀仗隊風采 (2013-08-24) (圖)
話你知:軍旅標兵擔司禮重任 (2013-08-24)
「中國夢」展覽移師天水圍 (2013-08-24) (圖)
何文田坊會嘉年華賀國慶 (2013-08-24) (圖)
盂蘭勝會巡遊 弘揚孝道 (2013-08-24) (圖)
新界潮人總會20萬賑災 (2013-08-24) (圖)
航運界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3-08-24)
中總宴賀同仁獲勳銜 (2013-08-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