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洲足協巡球場彈多讚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足總主席梁孔德與金泰亨(右)見傳媒。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香港足總接待亞洲足協的研究及支持服務小組巡察了4個球場,研究本港主辦亞冠盃外圍賽的可行條件。

 昨天該小組總監金泰亨和足總主席梁孔德、CEO薛基輔一起舉行記者會。金泰亨總結過去3天視察了大球場、旺角場、小西灣和將軍澳4個場地辦亞冠盃的可行性。

 不熟識本港球場和球會關係的金泰亨指出:大球場具備A級辦國際賽的條件,唯草地的情況亟待改善,他希望南華隊可以改善草地情況。至於旺角場具有良好比賽氣氛環境,但他以小組組長身份,建議傑志在設備方面得加強。

 他亦提到另外兩個不合格的球場是小西灣和將軍澳球場,前者沒有足夠的泛光燈照明,場地光度只有750W火數而已,而辦亞冠盃的要求球場燈光光度要求是1,200W火數,將軍澳球場因為沒有可以容納5千個觀眾坐位,已不符合基本要求。

 金泰亨進一步表示,除此之外,當地球會聯賽青訓工作、市場宣傳亦是包含條件之一。看到了香港的球會在宣傳和青訓的工作上未如理想,今年11月他們這小組就會有報告,包括香港和其它地區主辦亞冠盃外圍賽的亞洲足協會員都會知道結果。

相關新聞
全運會開幕式開篇節目曝光 (圖)
四川 楊健/邱波問鼎男雙10米台冠軍 (圖)
開幕式慳錢為先 (圖)
全運賽場 重見老友記 (圖)
全運連線
公民宣布申辦賀歲波 (圖)
郎平率中國女排開門紅 (圖)
鷹眼首秀世界女排大獎賽 (圖)
彭帥「抽筋」仍晉級 (圖)
亞洲足協巡球場彈多讚少 (圖)
體壇連線:第六屆東亞運會歌揭曉
體壇連線:山地戶外賽九月重慶舉行
哥帥蜜月期結束 (圖)
歐洲列強最後血拚 (圖)
藍軍傳又截熱刺糊 (圖)
美斯被指常出口傷隊友 (圖)
兵工廠歐聯過關慘折將 (圖)
紅軍聯賽盃晉級代價大 (圖)
足壇雜錦:拿積將加盟羅馬 (圖)
足壇雜錦:希古恩破相 球會索賠10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