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世界集團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師傑作 非凡品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溱柏雙子式會所 理想生活空間

 化建築為詩,猶如繪畫視像的詩篇,是量、形、影的疊置,由情感所牽動。我們將建構很多優越的空間,猶如一個獨特的社區,以感官牽動感受,讓住客得到情感的依歸。

 新世界發展精心打造「溱柏」,由規劃設計以至選料等各方面都力求做到一絲不苟。廚房配置歐洲名牌用料,包括Miele及Gorenje,浴室亦特別配置Duravit洗手盆及Kohler坐廁等高級配備,締造尊尚生活品味。集團還特別邀得國際級設計大師Ernesto Bedmar,精心打造型格、富藝術氣息的雙子式會所Timber House。

臻至詩境 嶄新感官旅程

 「溱柏」展覽廳設計風格獨特,為參觀人士帶來嶄新的感官旅程。展覽廳特別引入火、樹、流水及雀鳥聲等大自然元素,加上以橙、茶、樹脂及核桃等自然成分提煉而成的香薰精華,讓參觀人士透過視覺、聽覺及嗅覺,體驗一個嶄新的全方位感官旅程。Ernesto Bedmar風格浪漫,認為人的居所總是和自然密不可分,因此在他的設計中盡量融入更多的自然元素,如以銀灰洞石渾然天成的獨特紋理,映襯出了天然木材作為屏風的光與影,藉此突出木與石的強烈對比。另外,他善於運用植物的形態和佈局,營造畫意的空間,細賞雞蛋花樹的每根枝椏,其形態恍如雕塑,只要巧妙地放置,當其剪影投射到牆上時,就好像一幅抽象畫,絲絲露白,有靈動之美。

 雙子式會所體現了Ernesto Bedmar的設計理念,從簡約的空間去領悟建築中的真諦;透過創造不同官感體驗,如淙淙水聲,火的動態,投影在牆上的樹影婆娑,就是臻至詩境的過程。會所運用屏風及自然光營造光與影的視覺效果;配合水、火、木、石等大量自然元素,及自然通風設計,營造優雅浪漫的格調。體驗空間還展示了優質名牌的宴會設備,讓參觀人士率先細意品味Timber House的高雅格調。

意趣家園 多元智能玩境

 雙子式會所Timber House設施齊全,當中包括以多元智能理論8大範疇打造的兒童天地。會所面積約48,000平方呎,設施包括:五個宴會廳、兩個戶外泳池、一個室內恆溫泳池、兩個兒童池、水療按摩池、保齡球場、健身室,桌球室及瑜伽室。

 按現時的規劃安排,兒童天地將以美國哈佛大學Dr Howard Gardner的多元智能理論8大範疇為藍本,打造Multi-intelligence Playscape多元智能玩境,設施包括:音樂室、藝趣室、跳躍地帶、智能玩具屋、角色扮演區,圖書館及幼兒探索天地。

 項目另設約70,000平方呎園林,當中包括一樓空中花園,設施包括:三個戶外兒童遊樂場、綠茵草園,露天雅座及休閒亭閣。

 Ernesto Bedmar認為建築設計的目的並非凌駕,而是透過簡約的設計,成就更豐富的自我表達,「建築」可被直接解讀,但其實卻蘊含更深更廣的涵義。用心感受,是理解建築的唯一方法。每個建築項目,總有更多待人發掘。「溱柏」一共提供1,620伙,單位種類多元化,提供開放式及一房至四房設計,迎合不同買家需要,期待廣大市民的用心發掘,體驗理想的家園。

相關新聞
大師傑作 非凡品味 (2013-09-07) (圖)
ERNESTO BEDMAR 簡介 (2013-09-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世界集團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