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大膽」:從不迴避媒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富玉接受本報專訪。本報貴州傳真

 王富玉被人稱作「王大膽」,說的是他不迴避事實,敢說真話,媒體面前亦然。「我不迴避新聞單位,任何時候都沒迴避過。包括在台灣,那麼複雜的局面,在美國,在香港,再刁鑽的問題我都不怕。」

 採訪中,記者也深有此感。風趣、健談、充滿激情,剛一接觸王富玉,這樣的印象便直擊人心。王富玉面對採訪,思維縝密,總是妙語連珠。在一次推介貴州茅台酒的電視採訪中,王富玉堅定地說:「貴州茅台是世界上唯一不用酒精勾兌的名酒。」

 王富玉不僅不迴避媒體,反而十分懂得利用媒體的輿論優勢。從「炸樓」,到推介「多彩貴州」,王富玉深諳媒體的重要性,他曾分管新聞工作7年,對新聞行業頗為了解亦深有感情。他不無自豪地告訴記者:「對怎麼樣弄好新聞,怎麼樣利用新聞的輿論,解決一些問題,推動一些工作,我還是有點辦法的。」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29期) (2013-09-12) (圖)
重基層轉作風 民主黨派勤練內功 (2013-09-12) (圖)
嚴雋琪籲補齊農村教育短板 (2013-09-12) (圖)
林文漪:台企西部辦職業教育促進教育公平 (2013-09-12) (圖)
京政協舉行港澳台僑胞中秋聯誼會 (2013-09-12)
全國政協幹部培訓班開班 (2013-09-12)
中國國際金融展在京開幕 (2013-09-12)
地方動態•上海:公共外交對話會:講好中國故事 (2013-09-12) (圖)
地方動態•重慶:徐敬業:擴大渝澳合作領域 (2013-09-12) (圖)
政協港澳台僑委訪中總商合作 (2013-09-12) (圖)
林雲峰:發揮建築知識 兼顧兩地訴求 (2013-09-12) (圖)
各有千秋:各有所長所缺 交流學習促進步 (2013-09-12) (圖)
倡設專業操守紀委會 提案獲積極回應 (2013-09-12)
中共頂層工作機制 首度權威解密 (2013-09-12) (圖)
大國競爭實質 決策機制孰優 (2013-09-12) (圖)
中共領導人「入常」 兩級台階考驗 (2013-09-12)
學者:講透中國優勢 切勿「自廢武功」 (2013-09-12) (圖)
集體分工協作 減少掣肘成本 (2013-09-12)
中共中央集體領導體制一覽 (2013-09-12)
王富玉:幫忙不添亂 履職不越位 (2013-09-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