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寸嘴Barbie為疤痕解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溝女不離三兄弟》前晚假圓方舉行首映禮,一眾演員捧場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溝女不離三兄弟》前晚假圓方舉行首映禮,老闆黃柏高及導演葉念琛率領一眾演員,包括莊思敏、沈震軒、連詩雅(Shiga)、吳若希、陳奐仁、蔣家旻、張建聲等出席,眾人齊以Party Look造型出席,其中以中門大開的莊思敏最出位,而客串演出的寸嘴Barbie夏尉喻,憑著胸大過頭的上圍的身材,亦成了全場焦點。

 莊思敏前晚穿上Deep V高叉露背晚裝,露出東西半球,十分性感,為免走光她表示已貼滿雙面膠紙很安全,但因為打底褲十分緊,迫於無奈只好剪爛條打底褲。問到是否真空上陣?她即笑著否認:「有底褲,今次算係入行以來最性感,最緊要靚。」談到她日前與戲中拍檔陳奐仁,拍了一條「14巴港女」短片放上網,問到現實中可試過掌摑男友?她說:「無試過摑男友,因為會好,但試過摑一個好煩黻l求者,如果唔出手對方唔肯離開。」近日有指其妹莊思明翻撻舊愛陳司翰,曾為妹妹出頭的她可會反對?她說:「兩姊妹好少分享感情事,無病無痛唔會講,見佢喊晒就會講,無必要問咁多,(二人翻撻?) 作為家姐都唔到我理,(好馬不吃回頭草?) 作為家姐勸唔到咁多,只能夠祝福佢。」

 寸嘴Barbie夏尉喻穿上背心型緊身透視裙,大晒其胸大過頭的迫爆上圍,更露出聲稱是心肌炎手術留下的一道疤痕。她否認隆胸,只稱是戴了朋友送的最新款「砵仔糕」胸圍才有這個效果,並說:「而家科技隆胸點會有疤,唔會好大撻疤。」

相關新聞
與古仔青雲爭影帝 家輝絕不禮讓 (2013-10-12) (圖)
寸嘴Barbie為疤痕解畫 (2013-10-12) (圖)
丘亞葵欲邀姚Z合作新派粵劇 (2013-10-12) (圖)
BAZAAR慈善夜 陳曉東反客為主扮拍賣官 (2013-10-12) (圖)
祥仔稱收視過40 陳豪生多個 (2013-10-12) (圖)
章子怡汪峰被爆同機赴美拖手合蓋毛毯 (2013-10-12) (圖)
小S作證後泛淚光 (2013-10-12) (圖)
惠英紅競逐大馬首屆金箏獎 (2013-10-11) (圖)
「打招呼」惹緋聞 劉心悠無意避樂仔 (2013-10-11) (圖)
陳宇琛為慈善出力洗酒店廁所 (2013-10-11) (圖)
「左麟右李」率先獻技 阿倫笑關楚耀與「麥當娜」拍拖 (2013-10-11) (圖)
Kelly憂「小籠包」難入學 (2013-10-11) (圖)
劉嘉玲支持王菲復出樂壇 (2013-10-11) (圖)
老貓燒鬚露「砵仔糕」 阿佘求打格遮醜 (2013-10-10) (圖)
千語稱戴牙箍致「歪面」 (2013-10-10) (圖)
與子珊拍咀戲 林艂_認女友監場 (2013-10-10) (圖)
師妹許靖韻出處女碟 阿Sa送錢罌勸儲錢 (2013-10-10) (圖)
陳曉東抵台惹混亂 (2013-10-10) (圖)
林志穎父子檔錄真人騷節目 (2013-10-10) (圖)
蔣怡首度公開與愛女合照 (2013-10-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