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Sa拍戲遇搗亂拒就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a媽(左三)少有地與阿Sa(右三)一起亮相公開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前晚舉行的《福慧教育基金會福宴》,蔡卓妍(阿Sa)與媽咪、任達華及陳煒等出席。《變形金剛4》來港拍外景期間遇上收陀地,無疑令香港聲譽受損,拍戲幾十年的華哥指上世紀80年代開始,本港已有收陀地的情況出現,但到90年代已漸絕跡。至於阿Sa在內地拍戲時,也有遇過被炒的員工回來搗亂,但劇組人員都表現淡定,認為不可就範給錢對方,最後交由公安處理。

蔡卓妍表示,由於媽咪認識前日活動的其中一位主辦人,因此特來支持,媽咪更一早致電經理人公司定下她的檔期,她笑指媽咪較少出席這些場合表現得好緊張,阿Sa也偕同自己的化妝師及髮型師幫Sa媽扮靚,其助手更搞笑地叫Sa媽做阿Sa細心照顧她,阿Sa也笑指自己亦充當了媽咪的小助手陪足全程。阿Sa指媽咪叮囑她要穿長裙以示尊重大會,但她堅持穿褲子,記者取笑阿Sa將來結婚,Sa媽一定好緊張她,阿Sa透露其表弟即將結婚,媽咪真的非常緊張,一早選購了幾套靚衫。

 談及荷里活製作《變形金剛4》來港拍外景期間遇上收陀地,阿Sa表示有看到新聞,但她拍戲以來從未遇見這情況,只試過有次跟杜汶澤在內地拍戲,當時有被炒的員工回來搗亂,當一開始拍攝對方就刻意在鏡頭前面經過,阿澤便跟對方理論,她也沒表現害怕,且大家都認為不可就範給錢對方,全因這些人都是欺善怕惡,寧願當日拍不成,之後多給劇組幾日期,不過最後也將問題交由公安處理。

 任達華認為,收陀地的事應該由製片去負責解決,因他的理解是是製片技術上出了問題,未有跟商戶先溝通好,但這次也應該屬個別事件。華哥指遇到有人來收陀地,便應立刻報警,避過沒必要的糾纏。拍戲幾十年的華哥表示,上世紀80年代開始已經有收陀地的情況,每次演員通常會坐在一邊,不過進入90年代開始已再沒有人收陀地,巿民基本上也樂意協助劇組進行拍攝。華哥認為,今次事件會直接影響香港本土及電影圈的聲譽,希望不會再有同類事件發生。

陳煒認與友人看三級片

 陳煒最近被拍到與男友人到戲院看三級片,她苦笑澄清看戲當天本來四人同行,但有人爽約才要她來補上,另外兩位朋友卻又遲到,而她與男友人其實並不相熟。會否擔心老公會吃醋?她笑說:「不擔心,他認識我所有朋友,今次亦只是個大誤會!」但跟異性去看三級片不尷尬嗎?她笑指該片只是齣三級喜劇,加上又不是她挑選的。

相關新聞
阿Sa拍戲遇搗亂拒就範 (2013-10-20) (圖)
陳百強兄談胞弟眼濕濕 官恩娜最怕男人沒內涵 (2013-10-20) (圖)
軒仔轟梅姐遺物拍賣 安排失當 (2013-10-20) (圖)
Angelababy北京觀看馬球賽 (2013-10-20) (圖)
柳岩最愛動感舞曲 (2013-10-20) (圖)
胞妹日本藏毒有感 衛蘭:名利不再重要 (2013-10-20) (圖)
「雞排妹」自爆曾是野蠻女友 (2013-10-20) (圖)
蔡依林水上宣傳演唱會專輯 (2013-10-20) (圖)
《男主角》帶挈首次奪獎 黎芷珊哭住再做《女主角》 (2013-10-19) (圖)
Eason坐高卡車卡屁股 (2013-10-19) (圖)
成龍傳為唐宰相房玄齡後人 (2013-10-19) (圖)
羅志祥趁機澄清緋聞 率粉絲怒吼洩怨屈 (2013-10-19) (圖)
昔日運動員轉當歌手 柳妍熙感激「媽媽」曾路得 (2013-10-19) (圖)
白健恩望拍金融廣告 (2013-10-19) (圖)
五月天高雄睇「鴨」 (2013-10-19) (圖)
不應拿員工作籌碼 志偉斥魔童裁員草率 (2013-10-18) (圖)
容祖兒性感戰衣毋須男友過目 (2013-10-18) (圖)
黃翠如等細妹畢業才想嫁 (2013-10-18) (圖)
吳千語結婚唔想大搞 (2013-10-18) (圖)
軒仔願無條件捐出梅姐遺物 (2013-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