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疆大勝 送廣東兩連敗


放大圖片

■易建聯(右)與主帥尤納斯眼巴巴看茬荍Q遠去。 資料圖片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8日結束第11輪的9場比賽,「領頭羊」廣東眵藆H88:104負於新疆廣匯,迎來兩連敗和本賽季首個客場失利。

當晚,紅山虎鬥吸引大批球迷觀戰,球館觀眾席幾乎爆滿,新疆隊的表現也沒有讓主場球迷失望。比賽鳴哨後,新疆隊很快進入狀態,衛冕冠軍攻防兩端一直被牢牢壓制。首節比賽結束時,主隊25:17領先。

廣東隊次節在尤納斯被吹技術犯規後一度落後14分。不過隨後新疆隊外線防守幾次漏人,廣東僅用幾分鐘就反超了比分。暫停之後,主隊重新加大防守強度,比賽再度被拉回有利於自己的節奏。

易邊再戰,新疆隊外線再度發飆,西熱力江、楊敬敏頻頻「一箭穿心」。而舟車勞頓的廣東隊已被打成一盤散沙,分差一步步被拉大。最後一節,新疆隊最多曾領先23分,比賽勝負已無懸念,廣東隊換上全華班,提前「繳械」。

賽後,廣東隊教練杜鋒表示:「輸球不可怕,但要輸明白,回去該好好總結。」

本場比賽,新疆隊外援哈德森交出30分、12個籃板和9次助攻的「準三雙」成績,此外他還貢獻了5次搶斷,西熱力江得到21分;反觀廣東隊,王仕鵬砍下全隊最高的24分,易建聯得到13分、10個籃板。 ■新華社

相關新聞
訪加拉塔沙雷 一戰定誰出線 「祖記」地獄求生 (圖)
拜仁 曼城演榜首戰 (圖)
薩克達 利華古遜只能活一隊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阿仙奴食「拖肥糖」啃親 (圖)
巴甲煞科爆球迷大打鬥 (圖)
世盃內外 (圖)
英倫快報 (圖)
漫畫人物上身 (圖)
復出首戰9分8失誤 高比自評表現「肥佬」 (圖)
紐約人慘負綠軍41分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羅拔臣實現桌球大滿貫 (圖)
活士女友準備迎戰索契冬奧 (圖)
歐文斯柏林奧運金牌天價成交 (圖)
體壇連接: (圖)
琱j盼會戰拜仁 (圖)
琱j再獲贊助 逼近收支平衡 (圖)
馬琳完婚 與王勵勤等退出國乒 (圖)
乒乓世青賽 中國男單丟冠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