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言久沒夜蒲做寡佬 李思捷否認擅改劇本


放大圖片

■萬綺雯幫口為李思捷澄清,指他的對白很難擅自修改。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李思捷、萬綺雯(蚊蚊)、鄭俊弘(Fred)、梁烈唯及麥玲玲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牛頭愛搭馬嘴》拜神儀式。近日有周刊指思捷拍該劇時擅自改劇本,他否認道:「演員就係演員,要識得尊重每個崗位。」蚊蚊亦幫口為思捷澄清,指他的對白很難擅自修改。

思捷被問到近日有周刊指他拍《牛》劇時擅自改劇本,他澄清作為演員要清楚自己的位置,並說:「演員就係演員,要識得尊重每個崗位,如果佢]咁寫賣多幾本書,咪幫鴾H囉,當送聖誕禮物,聖誕快樂!」他又強調拍劇時大家合作愉快。

向來緋聞不絕的思捷,與契姐陳雅倫傳出緋聞後,女友王寶寶(春卷)單方面宣佈分手 ,不過他自言感情生活空白,又聲稱因要拍劇很久沒去夜蒲,生活很Dry。他又自爆近日嘗試獨居做寡佬:「四十年來首次搬出來獨居,獨居生活好正,多鰹伅*d在屋企調製下雞尾酒,但唔好獨立咁耐,仲要溝女。」笑問他打算何時重出江湖?他不諱言沒有離開過,一直都在江湖。

另外,萬綺雯亦表示要替思捷澄清,指他的對白多是關於風水同術數,要一字不漏講出來,很難擅自修改。

萬綺雯聖誕撇下老公

今日是聖誕節,蚊蚊則要在工作中度過。她指今年可能是結婚以來第一次陪不到老公慶祝的聖誕節。雖然要開工但蚊蚊也不愁寂寞,她表示會與同事在錄影廠開大食會慶祝,原本打算叫老公一起開派對,但他性格較內歛鍾意自己一個人。問到如何補償老公?她笑謂送個心給老公,遲些又會與老公去北海道旅行,到時打個蝴蝶結,將自己扮成禮物送給他。

相關新聞
澳門國際電影節 秋生稱帝 入行逾10年首封影后劉亦菲激動 (2013-12-25) (圖)
自言久沒夜蒲做寡佬 李思捷否認擅改劇本 (2013-12-25) (圖)
單身Jeana借友人男友取暖 (2013-12-25) (圖)
女友過激戲致冷戰? 羅力威:唔講呢 (2013-12-25) (圖)
戴辛尉幫梁佩糊姊弟落口供 (2013-12-25) (圖)
劉家昌首開腔否認婚變 (2013-12-25)
范冰冰 李敏鎬北京「擁吻」 成龍成韓星「集郵」目標 (2013-12-24) (圖)
黃偉健否認曾披露無言[30萬製作費 (2013-12-24) (圖)
拍劇缺休息時間捱出病 薛家燕坦言怕怕 (2013-12-24) (圖)
關詠荷怨夫拍親熱戲先斬後奏 (2013-12-24) (圖)
薛凱琪自爆被Paco灌酒 (2013-12-24) (圖)
曾愷玹奉子承婚 (2013-12-24)
跨年騷開鑼 男友藏身支持 祖兒high爆扮大肚 (2013-12-23) (圖)
新科視后獲夫送驚喜派對 田蕊妮認數年內不造人 (2013-12-23) (圖)
Jeana嘲寸嘴Barbie老土 (2013-12-23) (圖)
楊卓娜稱沒問胞妹離巢傳聞 (2013-12-23) (圖)
單身林欣彤聖誕不愁寂寞 (2013-12-23) (圖)
顏卓靈否認蜜運中 (2013-12-23) (圖)
《老子傳奇》福建開拍ena36g.jpg (2013-12-23) (圖)
與姚子羚傳緋聞屬笑料 黃宗澤當新舖宣傳 (2013-12-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