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兒脫鞋與歌迷迎聖誕


放大圖片

■祖兒興奮得脫鞋跳舞。

香港文匯報訊 樂壇天后容祖兒的跨年騷在前晚平安夜舉行第四場,為了讓祖兒與歌迷們一起度過佳節,演唱會故意推遲到晚上9時30分才舉行。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和太太陸小曼、鍾欣潼(阿嬌)、胡定欣、單立文夫婦等均有到場支持。大會更特意派發熒光棒,由監製負責操控變色,時而紫色時而粉色,充滿節日氣氛。

祖兒在安歌時,更特意換上一套充滿紅色閃燈嘴唇、大紅心心歌衫唱歌,喜慶十足。祖兒又讓歌迷點歌,當歌迷大喊要聽《一拍兩散》時,祖兒即笑言:「大吉利是,大時大節唱呢羉q。」而前晚的安歌部分亦較以往長,共唱了8首歌,唱到最後一首歌《越唱越強》時,原本穿荌疙翽c的祖兒為了盡興,更不顧形象脫掉高跟鞋High爆熱唱,將演唱會氣氛推至高峰。

Mani晒霆鋒廚男樣

至於祖兒師兄謝霆鋒素來廚藝了得,在平安夜則炮製大餐宴親朋,其經理人霍汶希(Mani)在微博上載霆鋒與火腿的合照,並留言道:「聖誕廚男。」

相關新聞
被指背Angelababy「偷食」 曉明發聲明抗議嘲新人趁機博上位 (2013-12-26) (圖)
柯震東平安夜帶蕭亞軒見家長 (2013-12-26)
祖兒脫鞋與歌迷迎聖誕 (2013-12-26) (圖)
洪永成黃翠如明年再「情侶檔」出埠 (2013-12-26) (圖)
被誠意打動 平安夜報喜 安仔向Sammi求婚成功 (2013-12-25) (圖)
擔正演電影女主角 黃美棋過豐盛聖誕 (2013-12-25) (圖)
黎燕珊努力操弗 想有第二春 (2013-12-25) (圖)
城城魔王眼神征服陳喬恩 (2013-12-25) (圖)
鄧梓峰打造聖誕繽紛樂園 (2013-12-25) (圖)
米雪否認工作重心轉內地 (2013-12-25) (圖)
冬至為《獎門人》捨家人 Kelly放低天后貴氣爭獎品 (2013-12-24) (圖)
女星澳門國際電影節開胸爭艷 劉亦菲逐影后好緊張 (2013-12-24) (圖)
陳錦鴻為愛子跳槽港視 (2013-12-24) (圖)
阮兆祥未知個唱賺蝕 (2013-12-24) (圖)
遭誤按重要部位 諸葛紫岐子扁晒嘴 (2013-12-24) (圖)
出爐亞姐房星彤首在港度聖誕 (2013-12-24) (圖)
拍賣自家釀製紅酒 廖碧兒成功籌25萬 (2013-12-24) (圖)
《私人訂製》4天票房3.2億破紀錄 (2013-12-24) (圖)
Eason借論跑步 肉麻情話U妻 (2013-12-22) (圖)
謝安琪因病缺席《勁歌馬拉松》 張繼聰助妻澄清與TVB仍友好 (2013-12-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