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重慶機電與渝質監局簽合作


放大圖片

■重慶機電董事長王玉祥代表公司與重慶質監局簽約。本報重慶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蕊、孟冰 重慶報道)重慶機電(2722)母公司集團與重慶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日前簽署「質量強企」戰略合作協議,重慶機電集團將在質量基礎、品牌打造、質量提升三大方面14個細項得到重慶市質監局支持,並在公司內成立重慶市質量協會機電分會。

此次簽約旨在深入推進新型工業化,探索和改善國有控股企業經營管理,改善和提升企業管理質量和產品質量,打造和維護企業品牌,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增加企業效益。簽約亦開啟了重慶機電與重慶質監部門合作的先河,對推動重慶工業經濟提質、增效、升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打造質量強企 提升品牌形象

重慶機電董事長王玉祥指出,提升企業管理質量和產品質量對我國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由製造大國邁向製造強國具有重要意義。重慶機電集團在重慶工業經濟中佔有相當比重,對「重慶製造」的影響巨大,努力提升產品質量、提升機電的品牌形象,國家需要、重慶需要、企業需要。重慶機電將充分利用「質量強企戰略」這一平台,抓好質量管理與質量提升,保證存量產品和新研發產品質量的持續穩定,切實提升產品品質、降低產品庫存、提高盈利能力、增強市場競爭力。

重慶機電執行董事兼總經理余剛則希望,重慶市質監局和重慶機電能以此次簽約為契機,構建起暢通高效的合作機制,保障雙方合作內容落地實施。

銳意改革創新 增強競爭力

重慶機電自2007年7月經市政府批准成立,並於2008年6月在香港聯交所上市以來,發展迅猛,旗下共擁有各層次企業54家,全資、控股、合營企業17家,業務涵蓋汽車零部件、電力設備、通用機械、數控機床和金融及貿易服務五大板塊。按照重慶市委、市政府日前明確的2014年全市工業發展的目標,重慶機電銳意改革和創新,確定2014年為管理提升年,切實加強與質監部門的合作,率先探索工業企業提質、增效、升級的路徑。

相關新聞
「澳門廣州名品展」穗開幕 (2014-01-10)
慧科慶15周年 (2014-01-10)
23川企在港授權展尋商機 (2014-01-10)
重慶機電與渝質監局簽合作 (2014-01-10) (圖)
逾半世界500強企業落戶成都 (2014-01-07) (圖)
天津「大乙烯」產量內地居首 (2014-01-07)
魯引民間資本進金融業 (2014-01-07)
滬紡織服裝出口增長持續 (2014-01-07)
創維膺國家火炬計劃重點企業 (2014-01-07)
綠地打造中國「百年宅」 (2014-01-07)
海信電視遊戲年報 (2014-01-07) (圖)
臨沂4月首辦資本大會 (2014-01-05) (圖)
7川企技術中心登國家級 (2014-01-05)
山東助力節能環保產業 (2014-01-05)
5億噸港 (2014-01-05) (圖)
粵新型輸電工程啟動 (2014-01-05) (圖)
合肥與央企合作 引資逾900億 (2014-01-05)
舟山吸粵企拓電信產業 (2014-01-05)
中聯重科重慶建農機產業園 (2014-01-04) (圖)
中廣核陽江核電站 1號機組併網發電 (2014-01-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