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市民斥捩橫折曲亂作文章


放大圖片

文先生

文先生:民調應該求真求實,不能讓反中亂港的人亂作文章。政制發展應按照「一國兩制」方針下的路線圖及時間表,不超前亦不落後。所謂「公民提名」抑或「三軌制」,都是要將國家的規定架空。

邱先生:(元旦投票)民調有如小學生亦識做,並非甚麼學術自由......(元旦投票)的問題亦只是依其(「佔中」發起人)框架進行,問題亦極度簡化、具有引導性。

李先生:這類民調是輸打贏要一樣,(元旦投票)造假是無法無天,顛倒是非黑白之舉。

孫女士:有反中亂港的人借投票捩橫折曲,意圖造假是不知所謂。不能接受有人借投票歪曲事實。

陳先生:所謂「全民投票」是一場政治秀。這類調查的可信性成疑,例如有人可投票幾次,即使未成年的(不是登記選民)也可以參與投票。

■圖:莫雪芝

文:鄭治祖

相關新聞
施政優次調查房屋居首遠拋離政改 83%港青急盼安居 (2014-01-13) (圖)
置業興趣減 公屋願望增 (2014-01-13)
民建聯促津貼非綜援貧戶 (2014-01-13) (圖)
工聯促撤「強金對沖機制」 (2014-01-13) (圖)
西九新動力倡醫券增至二千元 (2014-01-13) (圖)
期望施政報告如何協助解決 (2014-01-13)
近八成人憂「佔中」暴力損經濟 (2014-01-13)
「保港」踢爆「元旦公投」造假 (2014-01-13) (圖)
市民斥捩橫折曲亂作文章 (2014-01-13) (圖)
特寫:重複投票捏造ID照過關 (2014-01-13)
挺四大界別 霍啟剛:政改不能「一步登天」 (2014-01-13) (圖)
曾鈺成:玉石俱焚無好處 (2014-01-13) (圖)
梁美芬籲港青勿盲信「英雄主義」 (2014-01-13) (圖)
民主黨無悔妥協:時光倒流仍會「行前一步」 (2014-01-13)
余若薇撐「公提」:勿過早放棄 (2014-01-13)
習近平:愛國之情為國之志 邵逸夫永銘人心 (2014-01-10) (圖)
各界:六叔愛國值得弘揚 (2014-01-10)
六叔設靈家祭今火化 (2014-01-10)
內地首幢逸夫樓 本報穿針引線 (2014-01-10) (圖)
特首慰問方逸華 (2014-01-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