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永康任小肥澳門個唱嘉賓


放大圖片

■小肥澳門開騷,蘇永康任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小肥 (徐智勇) 前晚在澳門開騷,蘇永康都百忙抽空到澳門支持擔任嘉賓,阿公一上台即好奇問小肥是否去了韓國一段時間,點解可以越來越靚仔?小肥則笑說因為自從跟回Paco後常常飲酒而有此功效,阿公便笑說自己都想更靚,並稱Paco一直想挖自己過檔,如果回到Paco身邊有此奇效,絕對可以考慮回來陪小肥一齊變得更靚,之後阿公更為小肥打氣說:「一直覺得這男孩跟自己是同類,都是樣子不出眾,但有好好的唱功,自己入行二十九年,覺得小肥應該堅持自己愛唱歌的理想,因為鹹魚都會翻生」二人一起唱了《越吻越傷心》後,阿公再獨唱了《那誰》令到現場變了K場,全場人人都一齊唱,掀起高潮。至於久未公開露面的側田一上台便與小肥又唱又跳《爽》,現場觀眾聽得一起跳。

相關新聞
劉愷威微博報喜 楊冪懷孕3個月 陳豪忙為囝囝籌備百日宴 (2014-01-20) (圖)
城城想同陳喬恩拍親熱戲 (2014-01-20) (圖)
蘇永康任小肥澳門個唱嘉賓 (2014-01-20) (圖)
黃翠如沒想過識有錢馬主 (2014-0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