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喜與偶像老公做對手戲 鍾嘉欣替延政勳改花名


放大圖片

■鍾嘉欣用英文跟韓星延政勳溝通,毫無語言障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無谷重e請來亞太地區當紅歌手及藝人合作,到日韓及新加坡等地拍攝《A Time Of Love愛情來的時候》跨國愛情音樂電影。鍾嘉欣更有機會與其偶像、韓國紅星韓佳人的老公延政勳合作,鬼馬的嘉欣更替身為前輩的延政勳改花名,延政勳對此直言感到新鮮,因在韓國階級觀念較重,平時大家多會向前輩說敬語。

昨日台灣男星溫昇豪、日本女星池端玲名、韓星延政勳、馬來西亞女星童冰玉與無赤監e詩曼、鍾嘉欣、徐子珊、馬國明等人,一起出席在電視城舉行的首映禮。在首映禮上,無辰盲h鄭善強、區偉林、寰亞主席林建岳、韓國電視台高層等人擔任主禮嘉賓,現場播放4套音樂電影的精彩片段。

鍾嘉欣則與延政勳合作到韓國拍攝外景,對方正是嘉欣偶像韓佳人的老公。嘉欣稱拍攝期間天氣寒冷,拍攝時嘴唇也凍到僵硬,她又替延政勳改花名叫勳勳,大讚對方可用英文溝通。

嘉欣又表示今次與延政勳合作學了不少韓文,但她記性不好很快就忘記,幸也學得如「衰人」等的韓語。至於延政勳被問到知否被嘉欣改花名叫勳勳,他起初不知道,經翻譯解釋後才得悉,並說:「感覺很Close,在韓國大家只會叫前輩,較具階級觀念,這樣的稱呼有新鮮感。」

延政勳讚港女「好洁v

延政勳很高興能夠與香港人拍戲,感覺新鮮。問他對香港女仔有何印象,嘉欣即代解圍指對方已有靚太太韓佳人,延政勳就笑答香港女仔是「好洁v。

今次與美女鍾嘉欣合作,笑問太太韓佳人有否呷醋?延政勳指太太為人大方,嘉欣也稱在戲中最親密的動作只是餵對方吃魚蛋,並指韓佳人是她心目中的女神。

童冰玉初見阿佘感害怕

佘詩曼與馬國明在戲中是一對,首次正式與阿佘合作的馬明鬼馬地說,當年在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曾扮演她的同學,但只是站在她的背後。大馬女星童冰玉在戲中與阿佘爭奪馬明,她坦言初次接觸阿佘時,覺得對方是大家姐,感覺有點怕。

相關新聞
喜與偶像老公做對手戲 鍾嘉欣替延政勳改花名 (2014-01-23) (圖)
女友冀35歲前生B 伍允龍坦言有計劃 (2014-01-23) (圖)
林嘉欣儲起女兒利是 日後行善 (2014-01-23) (圖)
自嫌年紀大 高海寧接泳衣騷會怯 (2014-01-23) (圖)
孫燕姿練舞險從高處墮下 (2014-01-23) (圖)
與謝家結師徒緣 兩代飆戲 發哥自認是「冒牌賭神」 (2014-01-22) (圖)
王晶沒票房壓力 (2014-01-22) (圖)
徐帆力挺馮小剛版春晚 (2014-01-22) (圖)
茍姑娘愛騎馬減壓 (2014-01-22) (圖)
吳千語想學烹飪U林 (2014-01-22) (圖)
與Chilam拍MV 法拉爆靚靚監場 (2014-01-22) (圖)
林家聲81歲壽辰親友戲迷齊慶賀 (2014-01-22) (圖)
羊狼一飛衝天 挽救天馬之城 (2014-01-22) (圖)
迎新不忘關愛弱勢社群 吳尊邀匡智會小天使遊樂園 (2014-01-21) (圖)
鍾嘉欣擬35歲前生B (2014-01-21) (圖)
庾澄慶不受前妻新戀情影響 (2014-01-21) (圖)
不阻女兒識洋漢 毛舜筠做開通媽咪 (2014-01-21) (圖)
羅敏莊參考女兒爬行扮狗 (2014-01-21) (圖)
陳凱琳被過江龍搶盡鏡頭 (2014-01-21) (圖)
「左麟右李」食店要衝出香港 麟李:我們準備「上市」 (2014-01-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